close

 

哈囉~~好久不見!!

真的很久...我猜一定有人覺得我們放棄寫文章了,哈哈

不過真的是因為身為轉學生的我們太忙了

有好多課要補修

所以我這學期真的就是夢饜模式

1~3年級的必修全部擠在同一個學期,快崩潰了

這也是為何一放家我就爆走買東西的原因

哈哈,根本藉口

嘮叨完了,跟你們分享我買了什麼吧~!這應該是我有史一來最不受控的一次了...

 

 

因為期末夢饜模式啟動,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沒睡飽又熬夜,假日也不得閒

我真的我從期中之後就這樣了

身邊的朋友都一為我消失了,哈哈

所以熬到我都覺得我皮膚要爛掉了

部容易長痘痘的我,竟然長出了一個無敵大痘痘在接近眉間的位置

皮膚粗糙加上額頭長了好多閉鎖性粉刺

根本崩貴阿!!

所以我就好好思考要買一整組的保樣品,在寒假期間好好修樣一下

但我其實真的還不知道要買什麼,經過 inniisfree 本來只是想逛逛

不過在店員的推薦下就...直接被說服買的這組禮盒

加入他們會員還送面膜,對!我其實逛了超多次,但就試沒有一次有買東西

每次都覺得還好,奧客那種XD

我後來發現藍色的那個眼膜不是他們家得贈品,好像是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人家給的,所以搞混了

 

 

禮盒內容:

orchid enriched cream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50ml

The green tea seed serum 綠茶籽保濕精華 30ml

Super volcanic pore day mask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20ml

化妝棉 5EA

旅行體驗組 -  

orchid enriched cream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10ml

orchid massage cream 濟州寒蘭按摩霜 10ml

orchid eye cream 濟州寒蘭眼霜 5ml

贈品 - 

綠茶會員體驗組 (面膜、眼霜、保濕精華、保濕霜)

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潔顏泡泡

綠茶保濕潔顏泡泡

向日葵天天防曬乳

他的滋養霜是真的滿神奇了

很期待,剛好二月要出去玩,可以帶小樣出去,很方便~XD

如果用了之後很不錯,在跟你們分享吧~!!

 

 

 

接下來是Aesop的櫻草淨膚面膜

之前就一直超級想買這個了

一方面是因為戀上閉鎖性粉刺和黑頭讓我覺得很煩

另一方面是昨天逛百貨公司時,覺得自己一定要買些什麼

然後我就買下去了.....

在店員推薦下買了櫻草的,但其實我原本就只知道是櫻草的了

哈哈 

 

 

Primrose Facial Cleansing Masgue櫻草潔淨膚面膜

蹭品 - 

純淨滋潤去角質霜 *2

甘菊去瑕面膜 *2

藍甘菊保濕面膜 *2

櫻草這罐主要是深層清潔

可以搭配它的去角質霜來使用,一周用一次就可以

我想可以讓我粉刺去去吧!

因為我一開始跟店員說我不想ˇ一直長痘痘(明明只長一顆 XD)

所以他後來還很貼心給我保濕和去痘的試用包

說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用看看

好貼心~~>///<

但是這小東西真的不便宜~!!

 

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115

這款跟黑眼圈擦擦筆一樣,都只有在寶雅才買得到喔~!!

我買115號,後來有發現我好像買到偏粉的色號

本來想說會不會怪,但試在臉上後好像還好,所以放心了

如果不知道如何選色號的話,在這個產品的旁便會有一個色卡

協助你判斷,所以不用緊張

這系列一共有八個顏色,我覺得滿多了~

一般開價粉底液大概都3~4個左右

所以這款可能更容易選到是合膚色的色號

我自己用了之後,是覺得遮毛孔的能力是真的很好,也真的很霧面

但是就會讓你臉上有稍為重的妝感

件事還是妝前保濕要做好,不然妝看起來會有點裂,不太舒服....

還有一個缺點是,他是用倒的,很不方便,不過可以用棉花棒沾來解決這問題

不然每次都會倒過量,很浪費~!!

( 嫌麻煩的人真的不推這瓶XD )

 

亮眸單色絲霧眼影 RD01

亮眸單色珠光眼影 BR02

 

這個上次是 The face shop 文裡介紹的那個很美的紅色眼影  點這裡

本來是瑄瑄請我幫他買,但我去找她太臨時了

所以後來我們就進行交換,把那顆眼影給他了

但我還是太喜歡這顏色了 ,所以又在去買一次

這次剛好遇到買一送一,所以就買了個保守的大地色

不然從我上次最愛的咖啡色摔碎後我就什麼都沒了

但這個大地色就沒有紅色這麼顯色了

 

CLINQUE 花漾腮紅 #03 BERRT POP

 

這腮紅真的太美了阿!!

但我知道更有名的是紫色的那款

不過這款也超美,一開始是在臉上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過還來陪馬馬去買衣服時,一照鏡子~

天~也太美了吧~

超級想自己皮膚透出來的顏色的

不過你看那個顯色度~

是真的很顯色喔!用的時候小心別下手太重

超級美!!再強調一次~!超級美~~哈哈

從買的以後他就是我的大愛了~~

 

 

✈✈✈✈✈✈✈✈✈✈✈✈✈✈✈✈✈✈✈✈✈✈✈✈✈✈✈✈✈✈✈✈✈✈✈✈✈✈✈✈✈✈✈✈✈✈✈✈✈✈✈✈✈✈✈✈✈✈✈✈✈✈✈✈✈

以上!!

大家寒假愉快唷~~

之後要更努力發文了~~我發現我發的都是敗家文

我根本敗家阿~~

這樣不對~!!

努力生出新文章~~~

 

        By  Tong彤

 

如果想了解我們的生活動態,會想表示支持,都歡迎到我們FB粉專案讚留言

跟我們即時互動喔~~↓↓↓↓↓↓↓↓↓↓↓↓(點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