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首圖反了!!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是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實測 

雖然現在才發這篇文有些晚了

但還是希望你們會喜歡

 

 

首先他長這樣↑↑↑↑↑↑↑↑↑↑↑↑↑↑↑↑↑↑↑↑↑↑↑(根本廢話= =")

我想大家都知道這件事,跳過(敗家文章裡有簡略心得,歡迎點這幫我衝點擊率XD

那他是只有在寶雅才買得到的唷!

可以多去寶雅試試看有沒有適合自己膚色的色號

這次粉底液一共有8個色號RRRRRRR

有偏粉、偏黃的深淺色

所以你可以挑適合自己的膚色,但當初我去挑的時候還是很障礙,哈哈

我選的是#115,他的色卡說明上面是說這是偏粉的色號

原本是打算買#120,但是缺貨...

但我當時實在太想得到了,所以就買一個偏粉的色號

我是後還才知道他有說明卡可以參考,所以拜託還沒買又有選擇障礙症的各位施主們

不要不要!!像我一樣亂花一通,浪費錢

請參考色卡上說明購買

不過慶幸的是,#115好像其實也不會到太粉

用在臉上顏色還是滿合理的

 

接下來看到這張圖

你一定知道我要抱怨什麼XD

在聽我抱怨一次

沒有壓頭真的很不方便RRR

我always在倒過量,如過一整瓶能用完的話

我大概一半都浪費於垃圾桶了吧 !!

 

首先這是素顏的樣子

除了練上膚色不均,眉心有個痘印,黑眼圈很重,還有一些小紅點外

沒什麼大痘痘想來挑戰這次的實測

所以就由這些參與者來考驗此次PK的選手『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我是混合肌,冬天偏乾

※除了眼妝跟嘴唇,其他部位沒有上任何東西唷!!

其實為了觀察,連防曬也沒擦,害我整天很緊繃,很怕臉爛掉!!

 

 

上完薄薄一層後的樣子

痘印小姐本人消失了,然後黑眼圈也被遮住一些些

毛孔的部分遮得很好

膚色不均的狀況也處理得很好

那我們來看全臉上好的樣子↓↓↓↓↓↓↓↓↓↓↓↓↓↓↓↓↓↓↓↓↓↓↓↓↓↓↓↓↓

 

呃......快來看笨蛋吧...

商品拿反是想怎樣(可以開放大家翻我白眼了)

正題是...

Mr.黑眼圈以無人能黨了

 其他遠看近看痘不錯

遮毛孔的效果是真的不錯喔!!!

剛上好妝時,是10:10分

我忘記後製了......(再開放大家翻我白眼一次)

 

一個小時後,是這個樣子

看起來很OK,但鼻翼紅紅的不知道是我上妝時沒注意上到

還是後來擤鼻涕才有的(只是鼻子過敏很嚴重,請別為我擔心)

 

 

五個小時之後...

遠看還是很美,鼻子有變脫皮

這款粉底液不會因為你脫皮就崩壞

可是他也不會讓你脫皮消失

看起來就還是...  脫皮...

其他維持度都還不錯!

黑眼圈本來˙就沒有完美遮住,現在看齊來也沒有掉多少

另外是眉心的痘疤,有稍稍變明顯一點點,一點點喔!

 

 

七個小時後...

因為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家

感覺這樣很無聊

為了模擬外出流汗

我在家做運動做了半小時

之後得到結果是這樣

黑眼圈變明顯很多...

但是很神奇的是毛孔依然遮得很好....

反倒是我得眉毛掉了不少

也沒有任何浮粉問題(我的臉本身就不太會浮粉,頂多就是不持妝消失或出油而已)

 

 

終於最後第10小時了!!

改決最後底妝整體完整度有些下降

雖然沒有暗下來

可是有點掉妝了

臉上紅點點有些露出來了

毛孔的部分只掉了一些,大不分都還維持得很好

這點超猛拉!!

我整天沒補妝,連唇彩和眉毛都沒補(根本是懶惰)

看起來好憔悴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總結一下

整體而言我覺得他的遮瑕度是滿夠的的

(輕忽略我誇張的黑眼圈)

只是如果真的要帶妝到這長的時間

建議還是要補妝喔!!

因為我今天定裝什麼的都沒有

假如有加裝前乳或定妝的話

效果應該可以更持久

我覺得是一款滿值得投資的開架底妝

但她稍微偏乾

就是臉會緊緊的,很想出油的感覺

我都覺得偏乾

所以乾性肌膚的人還是要斟酌看看唷!!!

或是可以問瑄瑄

他比較偏乾肌,同時也又購入這款

有任何疑問都歡迎留言在下面跟我們討論唷!!

掰啦~各位!!^^

 

 

               By   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