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

大家好~~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我這一個月多以來的最愛

但其實滿像雜物介紹的,哈哈

 

 

首先呢~是這隻SWATCH的錶

當初會買它其實是因為買兩隻有打折

加上看他的錶帶是牛仔布的

覺得很特別,所以才決定這支錶

但其實我還有很多支錶沒壞

但是錶也可以當造型配件嘛~~所以就覺得可以多收藏幾支(根本藉口)

後來也沒有把它當配件

一戴就戴好久,每次看到錶頭得深藍色

就覺得好美

不管今天穿的衣服搭不搭,我都還是選擇這支錶,哈哈

這支錶的錶帶很薄,不太會影響生活作息

整支錶很也輕

如果沒有習慣戴錶的人是可以長是從這類的錶開始著手

才不會覺得一戴就卡來卡去很不方便

對了!這支錶還有計時功能,雖然不常用到

可是我還是想講一下,哈哈

 

 

第二個是這個小花花腮紅

超級可愛,顏色也很美

連我帶去台南跟瑄瑄分享的時候,他也被美歪

瞬間買一個

哈哈,我之前有寫過這個的敗家介紹 點我

當時也有說買了這個後我大愛狂用

不過後來其實有買新的腮紅

但也都無心使用,還是一直再用這顆

你們就知道我有多愛這顏色

他可以淡淡的擦就很顯色,很像自己皮膚透出來的顏色

也很容易推勻,不會結塊

但是他也可以多擦幾層,因為他真的真的很顯色

所以,多擦兩層之後

就可以有很顯得腮紅

但是要注意不要一次就上很深

不然會很悲劇,失手就沒救了

 

 

第三樣是這個嚴限液

這個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我自己本身也是一個眼皮很容易出油的人

所以不管用什麼眼線產品都會暈

只是暈得狂不狂而已

像我自己是完全不敢用眼線膠

因為那超容易悲劇,已經試到不敢再試了(認真)

再這支之前我也用過其他在網路瓶價比較˙不暈的產品

直到用到這支

我整個超感謝天

他讓我一整天眼線都不會自己任性不見

每次照鏡子都覺得很驚訝

用一陣子之後我就再也離不開它了XD

完全沒讓我出糗過

重點是,他其實不難卸,用一般眼唇卸妝液都可以輕鬆卸除喔!

我本人是覺得臉上什麼部份的彩妝脫了都還好

最多就是讓你沒氣色

但眼線暈了,就完全背劇了

很難不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所以這支眼線液,真的事大大就了我的靈魂之窗

不會讓人家覺得我的靈魂是很混濁,還是多有事一樣

推薦,有跟我一樣困惱的人,來解放你的靈魂,哈哈

 

 

接下來是這兩支唇膏

一支是maybelline之前推出,反應滿熱烈的柔霧花蜜唇膏-焦糖裸

說到這支我就很感謝瑄瑄

因為我說我很像要這支,看起來是很少女的裸色

因為不喜歡沒精神顏色得我,之前覺得想試試看裸色

在想一陣子後這系列唇膏就上市了

當時就滿多人在推薦這支

在試用過瑄瑄的以後,發現他是偏粉色的裸

所以就覺得可以買

當時瑄瑄就載著我在台南的小屈跟康是美一間一間的找

從天亮找到天黑,都找不到

最後他手不了還去幫我問店員,看哪裡還有貨

我就很感動,感動到快哭了,哈哈

這支唇膏我覺得連素顏擦都不會怪怪的

而且比起一般霧面,他滿保濕得了ㄟ

我很喜歡,從以後都會一直想用這支

其實我是很專情的人

一支唇膏都可以用超久

所以我想就...離下支裸色唇膏越來越遠了

這支借很好用啦~

 

另一支唇膏是etude house的唇彩

其實我不知道他算什麼質地

當初這支唇膏期時是跟瑄瑄交換得

哈哈,又是瑄瑄沒錯,因為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唇膏控呀!!

每次去他那裏都可以挖到寶

當初因為這支唇膏是紫紅色的

他拿到以後覺得好像不是這麼適合他

所以他就放著,我看的時候就說

這不是我的顏色嗎?

一擦,美翻,所以我就用眼影跟他交換了

哈哈

但是其實這支唇膏滿乾的喔~

會讓你嘴巴乾到不行

但因為顏色很美很持久,當咬唇也很好看,在他乾之前很好推

所以我就原諒他了!

 

 

 

接下來是too cool for school的修容盤

因為我一直都沒有修容盤,但看著自己一天一天胖起來

臉也越來越圓QAQ(我會檢討~淚~)

所以就想說,是時候了

too cool for school他們家的修容很有名

所以經過時想說可以試試看

但他們好像推出圖片這種限量的三合一修容組

我皮膚是黃偏白,修容在髮際線和臉頰很自然

這盤的修容好像沒有結塊的問題

不過我都淡淡的刷,因為我不喜歡一整個很明顯的修容顏色在臉上

所以如果你很喜歡明顯修容的

可能就不會喜歡這款

或是要多上幾次,狠狠刷XD

目前我很滿意,但我也只有這塊修容

所以沒有很多塊可以比較,哈哈

但我每次化妝都會用,包裝實在太美

加上他不論打亮或修容都很自然

打亮也不會有顆粒感

所以我才這麼喜歡

至於腮紅...

跟修容一樣很淡,但我喜歡明顯腮紅

所以這塊會稍為刷一下打底

然後當然適用我,最喜歡的小花花腮紅阿 !!

 

 

 

最後是這個看起很不知為何的分裝袋

因為我有洗手癖,很喜歡手乾乾的

覺得這個很可愛就買了

也因為馬馬會在公司洗澡,所以讓他可以分妝帶去公司上班

結果聽馬馬說看他小小一包,可以洗3~4次澡ㄟ~

滿猛的,我自己妝洗手乳也適用很久

它放在包包裡只要不要用力撞擊

都不容易破~

旁邊還有個洞洞,讓你扣在鑰匙上面

方便攜帶

就單純覺得很方便、實用又便宜

推薦你們!!!

以上!!報告完畢!!!!!!

 

               By   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