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是卸妝的步驟

是我平常如果化妝就會這樣卸

之前我因為太懶惰了

都只用卸妝水卸我就覺得很乾淨了

加上我的臉不容易長痘痘關係

所以根本就一直沒發現自己沒卸乾淨

直到最近

開始使用修容、更換粉底液等等

妝開始變厚重了

默默的,我開始會在太陽穴長痘痘

額頭也開始一直冒封閉型粉刺後

我整個驚覺這樣卸妝完全行不通

我就換回最一開始這麼勤勞的步驟了。

 

 

 

Bifesta 碧菲絲特 抗痘即淨卸妝水

蘭韻化妝棉

第一步驟:先用卸妝水擦拭全臉,包括部分眼唇、整體臉蛋

大概會擦個兩次

把卸妝水擠在化妝棉上

這個步驟可以把大部分的粉底液、眼影及表面唇彩帶走

我會像圖片這樣對折在對折,捏一捏

這樣不但整片化妝棉上都會有卸妝水

而且也不會因為卸妝水太多,而流進眼睛,或滴的到處都是

 

 

 

LOREAL 溫和眼唇卸妝液

第二步驟:用一樣的方式,把眼唇卸妝液搖一搖,倒在化妝棉上,對折在對折捏一捏

敷在眼睛上大概10秒,或是也可以敷更久

但是我太沒耐心了,而且通常帶妝一整天到回家都已經很累了

就不會想多等一下

接下來就慢慢擦拭,把睫毛膏和眼線液擦掉

直到睫毛不會再像上睫毛膏實那樣硬硬的就可以了

 

 

第三步驟:一樣濕敷眼唇卸妝液10秒

擦拭過後,翻面在稍微擦拭一下,一般唇膏就可以卸得很乾淨了

我是怎麼判斷乾不乾淨呢?

就是把嘴唇撐開,看看唇縫裡還有沒有唇膏的顏色

有就會在多重複幾次

但不得不特別推薦一下這款眼唇卸妝液

這款眼唇卸妝液,是我在一開始接觸化妝時,是我的女神推薦我的

從此之後我也沒換過

因為它真的不燻眼睛,就算戴著隱眼,直接倒眼唇卸妝液進眼睛

也不會起白霧,或是讓眼睛痛

當然不是說鼓勵大家實驗看看,我是想說假如不小心讓眼唇卸妝液流進去

也不會造成眼睛很大的不適感

不過聽瑄瑄說1028的也一樣不燻眼睛,而且比較不油膩

如果想嘗試別的牌子也可以試試看唷!!

瑄瑄空空賞有提到點這裡

 

 

第四步驟:拿出棉花棒,抵住驗唇卸妝液的頭,讓棉花棒張沾上眼唇卸妝液

在睫毛根部來回清潔,下睫毛也不要忘記!

尤其是眼角,如果你常常覺得你卸妝完後,眼角還是黏黏的

那表示很有可能你沒卸乾淨,這個方式能讓你清潔著更仔細

也能清出你意想不到的髒汙唷!

 

 

第五步驟:是我自己的一個小習慣,就是用乾淨的棉花棒把眼角的髒汙清出來

因為卸妝都是卸掉眼睛外面看得到的彩妝

可是一整天下來,加上卸妝的過程

都有可能讓彩妝跑到眼睛裡面

那這些髒汙通常就會積在眼角,變成眼屎或是讓你眼睛不舒服揉出來

所以我會在卸完眼妝後在清一下眼角

這樣眼睛會舒服很多

而且看到那些髒髒得東西被拉出來

不知道為何就會很有成就感,跟擠痘痘時,痘痘爆出來感覺很像XD

 

 

 

 

 

露得清 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

接下來就是我加強的步驟了

因為卸妝水卸不乾淨,所以我想說要加強用卸妝油清潔

結果露得清剛好推出洗卸的卸妝油,很特別

所以我就一款保濕的來試試看

這幾次用起來感覺還不錯,清潔效果很好

我也不再長新的痘痘或封閉型粉刺了

它這罐因為是真空往上退的,所以是說它很乾淨

不過一般用擠的卸妝油,正常使用應該也不會到會不乾淨吧!

我覺得啦~我對乾淨這點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它擠出來就是油油的,但是不會像卸妝油這樣很稀

會滴得到處都是,塗在臉上過一下下就會起泡(一直讓我想到發泡型面膜,哈哈)

搓一搓,加水之後就會很像洗面乳那樣起泡,在用水沖掉就可以了

不過這一罐感覺用滿快的

不然就是我看它一直縮上去太緊繃

整體而言,目前我很喜歡覺得清潔性很好,不過我也只用幾次,還沒有到一半

所以也無法給大家太完整的想法

等到時候我發空空賞再看看會不會有新的心得跟大家分享囉!

 

 

最後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洗臉

不管我用什麼卸妝產品

它上面有沒有說免洗臉

我都一定會洗,因為我一定要洗臉才能擦保養品的強迫症

如果我沒洗臉,一定一定會覺得渾身不舒服

做夢都會夢到臉爛到

哈哈,所以我一定會洗臉再上保養品

這條洗面乳也是女神推薦我的,哈哈

她說這條很好用,我就買了

洗面乳基本上只要不是洗起來臉會滑滑的像洗不乾淨一樣

家裡有什麼我就用什麼

但如果像我在宿舍,要買我就會買這條

就不用想說要買什麼好XD

標準懶人一個

 

 

 好嚕!

這就是我卸妝前跟後的不同

其實感沒有差很多

就是一邊妝很濃一邊看起來沒精神的樣子而已(這樣真的沒有差很多嗎?)

我真的還怕照片不明顯,化很濃的妝,哈哈

好哇~~那大家掰掰囉~!!

下次見!我猜這次應該沒錯字吧!!

 

 

 

 

 

 

               By   一隻卸妝龍

如果想了解我們的生活動態,會想表示支持,都歡迎到我們FB粉專案讚留言

跟我們即時互動喔~~↓↓↓↓↓↓↓↓↓↓↓↓(點進去)

arrow
arrow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