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 

我又來啦 最近有點忙碌

但是還是要跟妳們好好分享一下新的小物

這次是合作文人生第一篇合作文唷 

這次的合作是之前同事再賣的手機殼 我自己很愛買手機殼

就連要開始換iphone 也都是因為手機殼選擇很多才換的

完全就是愛敗家的理由啊

不多說了❤趕快來看我的介紹吧

  

剛送來的時候長這樣 ~~竟然不是只有袋子 質感整個滿分啊💯

  

  

有塑膠盒跟貼塑膠膜 我本來以為是軟殼 結果是背板是壓克力硬的

還有上面的幸運葉漸層很美而且上面的葉子摸起來有凸凸的原諒我很不會形容

 

 

再來我一定要誇獎它的側面 普通的手機軟殼 幾乎都是整個塑膠的 可是這個不是欸!

我看到的時候超級驚訝 它是有特別凸起來的金屬 不會讓你難鎖手機跟按聲音鍵

 

 還有你們仔細看手機殼的一半

比較靠近手機背面到側面的一半都是壓克力

剩下比較靠近螢幕的上半部都是橡膠軟殼

 

 

下面也都有包到唷❤❤❤

 

 讓你們近看一下手機的花紋 真的很精緻很漂亮 我真的不誇張

 

 這樣拿著實在太漂亮了啦  收到之後完全有點捨不得用 不過裝上去之後真的完全不想拿下來 

 

 可能因為配上玫瑰金更美啦~~~完全自己說哈哈哈哈

希望妳們喜歡我第一次的合作分享文

我很用心在打每一篇文章 希望妳們都會喜歡我的分享

有任何的疑問和指教也都可以在下方跟我說唷

我們努力寫出你們想看的東西 也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如果喜歡我們可以按下面的圖片直接連結到我們粉絲團唷

未命名_副本.jpg

 

 

商品資訊

店家:Pinkoi 搜尋 Ms.Young

商品連結 : https://goo.gl/sCg5JZ

By 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