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

大概一百年沒見到我們和ULA發文了吧!

連FB都沒有......實在有夠慚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些日常

是我這個暑假去台南找Ula玩得一些紀錄

我們大概半年見一次面吧!

所以可以來分享一下這難得的時光

希望可以借此開起自己發文工作狂的身分

讓我能在八月時可以發超多文

加油加油!

 

 

也因為滿常去找Ula的

所以不會坐火車的龍,就因此學會順利的搭火車到台南了

告訴別人到大三才學會搭火車,誰敢信QAQ

也因為每次去找Ula玩都會不自覺得想聊很多、做很多事

所以繼上次不小心在他家過夜後

就會準備一些換洗衣物及化妝品出門

儼然就是要去他家住阿,哈哈哈

 

 

這是我這次去他家帶的化妝包

化妝品沒有帶很多

其實我心裡有默默想說不用帶唇膏,大家都知道Ula是唇膏控嘛~~

所以每次都會想說可以去他家玩他的唇膏

不過後來想一想,完妝沒擦口紅很怪

所以就帶了一支

其他的都等去他家完囉!

隔天我根本完全用他的化妝品在化妝

其實也根本不用帶化妝包RRRRR

愛妳一下

 

 

去的第一餐沾米廚房(同一時間的Ula的視角,和小龍視角)

都到了Ula的地盤了,當然是他應盡地主之誼

招待我這吃外地來的龍好好吃一頓

這間是他想吃的口袋名單

是很傳統那種很濃很濃的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磨菇白酒鮪魚扁麵

但是我認真認真的跟你們說

他得味道很......蝦,沒有什麼鮪魚的味道

我跟Ula吃了以後狂:「這真得很蝦(瞎),太蝦(瞎)了!」

難道我踩到地雷?

哈哈哈,不過Ula點的就很好吃

我一直很想吃他的,所以最後我剩超多

還有,她的飲料真的太巨無霸高了(看↑)

Ula太會點啦!在愛你一個

 

不知道有沒有跟大家提過

其實我是很不會穿衣服的人

記得小大一的時候,我常常被Ula說我很像移動中的垃圾,看起來很邋遢

她實在很看不過去(其實我到現在還會只拿一個塑膠袋出門,上次這樣去台南,被她罵慘了XD),

所以在那時我幾乎都穿Ula的衣服,不過隨著轉學我也漸漸的沒衣服穿了QAQ

這次來找她當然也是要來替自己的衣著打點一下囉!

Ula很感人的帶我跑了幾個地方

依著我攏統有沒什麼概念的敘述

最後在這間店買了一雙棒棒鞋,想起來我上一雙布鞋也是她陪我買的

對!我就是一個鞋櫃裡只有布鞋*1拖鞋*1小白鞋*1

加起來一共三雙鞋的女紙

但因為2年前那雙壞了,所以這次有來求救Ula

結果我在架上看到的這雙,是Ula原本最不看好的

想不到一穿上!!!!!!

根本太帥了!所以最後她也買了兩雙(一雙給閃的)

我們試了超多雙,覺得自己像奧客XDD

也在這同時我告別了我骯髒的小白鞋

我的鞋櫃又恢復了布鞋*1 + 拖鞋*1的狀態了

BTW 她也是個鞋控

給你瘋狂的衝動,愛一個

 

 

晚餐時間的因為借到龍額娘的電話

要我幫她買JO MALONE的香水

所以就到了先到櫃上去挑一個 牡丹與胭紅麂絨 香調的香水

再去吃晚餐(照片是隔天補拍的)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澄花的味道,害我糾結很久

龍額娘很怪,自己要噴的香水不自己買

害我糾結個半天QAQ

 

 

晚餐吃21世紀的烤/炸雞套餐

差點沒把我們兩個飽到吐,哈哈

吃飽後就順便到樓上去逛九乘九

以一個圖片代替一下XD

因為悲劇的事情即將發生

就是當我們一離開九乘九時!!!!!!!!!!!

車被吊走了XDD

哈哈哈,我整個狂笑,Ula說這次她第一次車被吊

沒關係!你的第一次是我陪你的

愛你一個

 

 

第二天下我就要回去了

本來還想買個衣服的,因為我實在沒有在買衣服,沒衣服穿了XD

不過因為要去的店沒開

所以最後以這個超爆好吃的早午餐溫格樓手作食巷結束這回合

這真的太好吃了!!!

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一直說下次來還一定要吃

可以趕快去讓Ula寫一篇食記

這間店在很巷弄內,是一間很酷、一樓拍照光線很好的店!

飲料名稱也很可愛,Ula點了約克夏水果冰茶

太Q了!如果不是我真的沒有再喝水果冰茶,我也一定會點

我認真!

 

硬要給你們看真正的約克夏本狗-奈奈XD

她最近的表情真的長得越來越無奈,但實際上卻頑皮到你會覺得她是故意的= ="

總而言之呢?

呃......這是一趟會讓人吃肥肥的旅程

我還一直嚷嚷著自己要減肥說....QQ

不果你會發現這裡面遺漏了很多記錄的照片

例如:店家門口、全身照片、去了哪裡的街景照

大多都是我們的自拍

是因為...我在這個睡不著的夜晚XD

非 常 想 任 性 的 發 這 個 文 !

全都是臨時起意的,哈哈

如果你們還會想看我們個見面過程,可以跟我說(根本沒人想看,你醒醒!

我下次會從一開始就好好記錄這一段有趣的見面之旅

和Ula的白眼的XD

那就掰掰囉!!!

 

               By   一隻失眠任性龍

 

如果想了解我們的生活動態,或想表示支持,都歡迎到我們FB粉專頁按讚留言

跟我們即時互動喔~~↓↓↓↓↓↓↓↓↓↓↓↓(點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