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竟然來到了2017年尾了!!!!!!!!!

100種驚訝! 很久沒寫文章了

太沒有人生目標 發現不能繼續這樣 就快快來與你們分享

空空賞 是每年最開心的事了 用完每一樣都超有成就感~~~

不好用也是很難用完的! 

話不多說~~~快來看下去吧!

 

第一系列 卸妝產品!包含眼唇卸妝

橫躺一排的是萬年愛用1028ph7.5深層清潔眼唇卸妝液

去年的空空賞就說她是愛用了 今年完全沒買別的牌子

我的櫃子還躺一推囤貨呢~~~ 不暈眼 不太油 大推!!!!卸超乾淨

綠色的是innisfree保濕綠茶卸妝水

ml數很大 但用起來有一點點偏黏 綠茶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可以用蠻久的 壓頭設計也很方便~~~~

但用過更好用的 就比較不會回購

有一個小怪獸的是etude house濾色奇蹟 蘆薈清爽卸妝水

這個我超推!!! 應該可以說是平價版的貝德瑪 這個300ml 380$

還有700ml的780$ 它用起來很清爽 不會黏黏的 完全不會唷!

我不喜歡 用完卸裝水臉上黏黏的 所以對我來說卸完不會黏黏的 不會亂長東西

和價格可以接受 保濕  我就覺得超好用 哈哈哈

 

接著是保養類 眉筆 護唇~~~我超少把保養品用完 因為我超喜新厭舊

第一個來說 one聯名卡娜赫拉的保養品 

 可以連結到恩彤介紹他們的文章

我是看恩彤推薦 我去買 結果超好用! 成為第一個用完的保養品

第二個一定要推一下大創眉筆!!!!

真的超級無敵好用 我用它之後就沒有再換過了

我在它之前一直用惹我 我已經覺得超便宜好用了

但是用了它 真的回不去啊! 超顯色而且超級不會掉 眉筆也很細很好描繪

這個我的櫃子還囤了4.5隻吧 重點是 它儘管漲成49我還是覺得超便宜

惹我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用了超會掉色 哭

第三個 DHC的護唇膏

這應該是每個女生都擁有過的護唇膏吧

這有多好用~~~ 大家都知道

不過它的缺點 是盡量不要碰到口水 不然真的會變味道 

 

接下來一定要說的一定是護髮產品

這個也是萬年愛用的LOREAL的護髮油

粉紅色的是金緻護髮精油玫瑰精華油

黑色的是金緻護髮精油2017限定版

他們家的護髮油 真的很厲害 用了就沒換過了

只會一直換口味 2017的限定款我用完一瓶 上次很幸運又買到一瓶

他們最近又有出新口味 等我用完再來去用用看!

粉紅色的味道很玫瑰我超喜歡的~~~ 黑色的是一個香水的味道跟一般護髮油的味道不太一樣

 

接著是底妝產品 人生第一次用完底妝 還一年兩個!!

第一個粉紅色的是za美膚cc棒

這個是我去年底到年初最愛的底妝 在臉上畫幾條

推開 就可以出門 還有防曬係數~ 真的超方便 妝感也很自然

第二個 wet n wild 的粉底液

這個也是買了之後狂用!!!! 真的超方便 他雖然不是壓頭

但是他打開是一個棒子~ 可以直接把粉底液塗在臉上

我覺得持妝度很好 但好像比較適合夏天 因為我剛買的時候是夏天

到用完馬上囤馬上又繼續用 前陣子用已經有點小脫皮了

所以我自己就覺得他比較適合夏天哈哈哈

但這款 是還蠻多人的毒藥的 不過是我的蜜糖啦

還有它的味道蠻多人不能接受的 不能接受味道的 可能要斟酌

 

接下來是愛用化妝棉 

愛用化妝棉 一樣是無印唷

無印原色化妝棉

記得上一篇介紹的是白色的 我之後都買原色的

比較多 感覺也比較環保一點 而且一樣很柔軟很舒服

化妝棉用完應該不只這些 但我中間有搬家 應該有些都丟了

用了無印我就沒有換過囉!!!!!!

 

 

這次的空空賞大概就到這了

我真的太久沒寫文章 這篇分兩次寫 

手感沒有這麼好 最近遇到太多事了 希望可以快點渡過

然後好好完成自己說要認真寫文章的夢~~~ 也可以多分享一點東西

也希望大家沒有忘記我 !!! 我真的會更努力的

最近買了新唇膏 希望下一篇可以讓你們看到新唇膏 cp價格都超好

今天就到這啦~~~ 謝謝你們看完

我們下次見 掰掰

by 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