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看封面應該知道我今天要介紹什麼了吧

我又消失有點久 最近是工作剛開始有點忙碌 所以比較晚發文

因為四月我哥哥要結婚 趕在結婚前趕快去做美美的指甲

因為是當天決定要做的所以是直接打電話去諮詢的

她說下午有空我就過去了

一開始大概先說了款式 ,然後我本來想做大理石配莓紅色

但是美甲師說我的手如果做這個會顯黑 之後就讓他幫我設計了

     

   

一開始先修剪指甲磨型和保養我的手

之後第三張是開始塗底膠

 

這個已經在上底色了 

對不起沒有拍的很清楚 怕影響美甲師

 

 通常都是一隻手先上另一隻手在下面照燈這樣時間比較短一點 做的也比較快

 

 這是全部上完底色要在白色的指頭上貼上很漂亮的絢染花花 真的超美的

 

 之後這個是在貼手上的卯釘 我本來擔心凸凸的會不會很容易掉 最後看他都有在上面卯釘旁邊弄厚厚的膠

 

 最後全部弄完後還有幫我把最後修好型❤❤❤

我覺得超貼心的

再來就是成品啦

 

 柔柔的顏色我真的太喜歡了😂😂😂😂

覺得超級美的啦❤❤❤

 

我這次感覺很好  修指甲到結束只花了1個小時

而且修指甲和皮完全不會痛 從頭到尾都是舒服的

我很喜歡這次的服務  店面也讓人很舒服

p.s 我的手真的不是細長美美型的

加上最近曬黑很醜 拜託不要介意

 

 

店鋪資訊

仙度瑞拉美甲 -  中正店

預約專線 06-2237069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60號

美甲師: sanny 是一個很貼心可愛的美甲師 

 

 本篇文章 僅分享 不含任何業配 也不是合作文

 

 

by 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