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30_20.36.32

 

YA~~~終於見面了~~~~

太久不見,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吧~~~(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哈哈哈)

今天主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御用和我最近新購入的紙膠帶喔~~

就是在我紙膠帶堆裡,精挑細選我的愛用或是我個人偏愛的使用的~~~

最近想購入新紙膠帶,或是也是紙膠帶愛好者的你們

歡迎光臨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

 

B612-2015-11-30-09-54-21

 

     米短紙膠帶(台灣知音文創設計的)

       6m  * 1mm

       購自:九乘九文具專家

先從有字的紙膠帶開始說起吧~~

看我紙膠帶囤貨來著,就知道我有多愛了吧~~~

這捲紙膠帶上,用各種不同的字體呈現THANK YOU

大小寫都有,我習慣在每張手做卡片的最後貼上一小段這個紙膠帶

因為不論怎麼的,就是要心存感恩

會想做卡片給這個人,表示他對你有某程度的重要性

一定有要感謝他的地方

後來我還有看到白色版的,只是我就沒這麼喜歡

隨著卡片進入尾聲的不同心情,我會貼上不同感覺的字體

快樂的收尾就貼有笑臉的,溫馨的結尾就貼圓圓有小寫的

送師長的就貼正體字,送喜歡的人就貼藝術一點的

總而言之,我其實不是每次照的順序貼,大部分做卡片都還是看心情的啦~~

 

B612-2015-11-30-09-56-17

 

     因為用有一段時間了,所以這卷無法告訴大家詳細資料

     不過寬也應該是1mm的

 

看的出來我多喜歡用字表達我的感受了吧~~

這捲跟上面那捲是同類型,一開始是瑄瑄發現這捲

顏色很美,適合大部分粉色或淺色的紙

用整條來裝飾卡片底部或是剪一小短來貼日記本,都很好看

當然我也會心情挑字體XDDDD

後來在桃園某處逛文具店時看到,就立刻買回家了

哈哈哈,購物狂來著~~XDD

 

B612-2015-11-30-09-58-00

 

       愛粘在一起紙膠帶-愛的速寫(台灣知音文創設計的)

       不明  *  1mm

       購自:九乘九文具專家

繼續講同樣是LOVE系列的,囤貨!!!!

我自己有好多愛粘在一起的紙膠帶,做給喜歡的人或家人都超有感的~~

他是非常亮的粉色,很適合沉浸在戀愛中的少女

因為速寫字體的關係,所以用在卡片上會有氣質的感覺

不會因為亮粉紅而變得太可愛小女孩的感覺,

就是小少女氣質卻不失可愛的紙膠帶

 

B612-2015-11-30-09-59-14

 

這捲跟上面不同於他是細細的紙膠帶

細的紙膠帶很適合搭1mm的紙膠帶來美邊

雖然他很少能單獨使用,但在美邊時又缺少不了

這卷是我在很早期的時候買的,是我最喜歡的紙膠帶

很基本款,但紅配白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他很百搭於不同的紙膠帶

但因為買的時間太久了,現在也買不到了

也可能還有拉~~只是我逛的時候就沒看到他

有看到一定要立馬買2捲回家囤

還是大家有看到再跟我分享!!!!!!!!!!!!!!!!!!!

 

以上!!是我這次分享我的愛用紙膠帶

接下來快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新入手的紙膠帶!!!

 

B612-2015-11-30-10-00-28

 

這回入手的紙膠帶沒有很多,就這三卷

是在博客來逛的時候買的,前幾天跟我的書一起來,所以想說趁機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真的太興奮了~~哈哈哈哈哈

 

B612-2015-11-30-10-01-57

     MISS TIME-星空小王子

     10m * 15mm

     購自: YAHOO拍賣 - PETIT BAZA 小市集 

 

首先是這卷小王子,這是唯一一卷不是我買的紙膠帶

是瑄瑄在我前幾天生日時送我的   生  日  禮  物  !!

哈哈,當然還有別的東西啦~~不過這次也不是要分享我生日收到什麼禮物

所以就先不討論拉~~

重點是!!我們倆都沒看過小王子!!

哈哈,他說但純覺得很美就買了

這捲紙膠帶是有漸層染色的底(不知道你們圖片看不看得出來),加上小王子的故事圖案

很符合小王子遊走星球的感覺 

大家如果也跟瑄瑄一樣喜歡染色或星空感的紙膠帶

也一定會很喜歡這捲,我自己也喜歡喔~~

 

20151130_110605

     日本mt和紙膠帶-充滿可能性的幾何(紅色)

     10m * 15mm

     購自:博客來

 

 這個就是我這次主要要跟大家分享的紙膠帶

我真的覺得他很美,配色也是我很喜歡的白配紅~!!!

同款有出黑色的,也一樣很漂亮~~

如果之後好了實用再跟大家分享,列為愛用紙膠帶!!

但我相信他一定會成為我的新歡~~

最近卡片應該會狂用~~XDD

 

20151130_110725      

      maste和紙膠帶-藍空下的飛機

      3m * 15mm

      購自:博客來

 

最後壓軸當然要來一下飛機阿~~

因為彤我就是飛機狂~~

倒也不是我對飛機有什麼研究,像飛機迷一樣了解機種阿、性能阿....等等的

是飛機本身跟我很又緣,所以我特別對飛機有感拉~!

當初在逛的時候,看到這卷,也不管他好不好用,會不會不黏就給他買下去了

當然是要收集一下的~~~

拿到時,覺得他長得滿可愛的,小小一捲~~(芯做很小)

也滿黏,天藍色的底,上面是民航機

感覺跟之前買的有一捲有點像,但之前那捲我有點失望

因為他超不黏,哈哈哈

 

✈✈✈✈✈✈✈✈✈✈✈✈✈✈✈✈✈✈✈✈✈✈✈✈✈✈✈✈✈✈✈

 

好~~今天分享就到這邊~~~

還是一樣那句話!!我們會努力更新(雖然常常食言)

但還是謝謝願意等我們的你~~!!

 之後有機會也可以跟大家分享我跟飛機之間的緣分~~

或是我全部紙膠帶總覽~!

保養美妝的部分,也可以出一些乳液或底妝給大家

瑄瑄說他也會盡快生些穿搭或敗家文給大家

因為冬天正式降臨,所以又購入新衣了~~

哈哈,雖然最近一直沒更新,但還是有再想要帶什麼給大家

關於點閱率較高的職業文,我也會趕快去採訪新的行業

但就要請大家在這部粉耐心一點囉~~

謝謝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 

 

                                                 Tong彤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