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 ~~~ 好久沒有來介紹吃的了

其實也真的很久沒有好好吃吃早午餐了

太忙碌了, 但還是會給你們滿滿的文章!!!!!!!!

今天要介紹的在台南大學路的巷弄裡 叫濰克早午餐

今天剛好跟大學同學相聚,本來不知道要吃什麼

朋友剛好看到有人介紹 就跑來吃了

價格很便宜 也吃的很飽 

最貴了一份才185$ 是不是很划算!!!!!!

不多說  快跟我一起來看看看

上面這個是菜單 !!!!! 種類超多的吧 

來接下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

點一個爆多 ~~~ 女生在一起總是什麼都想吃大家應該可以理解吧

第一個先上的是這個  花生奶油小波羅根 巧克力奶油小波羅 35$

這個真的大推!!!! 剛送來就是超熱騰騰的波蘿  也超級酥脆 

我點的是花生的還有顆粒!!!! 不誇張

我沒有吃朋友的巧克力但我大推  !!! 我覺得超好吃

上面還有瓜子類的東西!!!!!

給你們看近圖↓

是不是超級厲害的!!!!!!!!!!!!!

接下來是飲料 紙杯是朋友的奶茶 因為當天生意太好 所以沒有杯子了

我的是青茶 青茶是冷泡茶唷!!! 不會苦是無糖的 喝起來很清爽~~~~

解油膩的感覺 

再來這個是朋友的 炒培根起司蛋 48$

 

我第一次看別人把起司放在蛋皮的外面我覺得超級酷的!!!

這個蛋吃起來很嫩很好吃~~其實吃起來很像培根起司蛋餅!!

再來是 墨西哥炸雞拼盤 140$

哈哈哈看起來是不是很好笑  我看到的時候笑了

跟本就是雞排配薯條 有在吃鹹酥雞的感覺  薯條本來應該只有一點點 但是 我們都不愛沙拉幾乎都換掉了

套餐的內容 墨西哥炸雞&手勁雜糧麵包&生菜沙拉&季節水果&私房地瓜&水煮蛋佐美乃滋&脆薯

這個吃起來真的很像雞排 灑上墨西哥粉而已

如果覺得會吃到炸雞的朋友 就可以不用嘗試了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麵包很好吃 裡面有蔓越莓跟一些堅果類 吃起來甜甜的 

我沒有生菜沙拉是因為換掉囉~~~

這個是 主廚推薦經典拼盤 一號 香草嫩雞 125$

內容是 你的主餐&手勁雜糧麵包&生菜沙拉&季節水果&私房地瓜&水煮蛋佐美乃滋&脆薯&黑糖小優格

我有偷吃香草嫩雞 我覺得超好吃 有濃濃的香料味~~~ 但不是讓人不舒服的那種

比起剛剛的墨西哥 我比較推薦 經典拼盤 價格也比較便宜  也吃得飽唷

這個是 濰克小朋友拼盤 90$

內容 小肉丸&麥克雞塊&小熱狗&手勁雜糧麵包&蘋果片&炒蛋&脆薯

哈哈 這個很可愛 有帶小朋友去吃的朋友可以點

不要懷疑 這是一個大三生點的小朋友餐哈哈哈

送上來的時候真的覺得超可愛的 

但份量真的蠻少的  我朋友因為還有點別的才點這個  不然一般大人這樣應該是吃不飽的啦!!!!

其實本來還有一份啦~~~ 但朋友來就先吃了

所以就沒拍了唷  原諒我~~~~

 

今天分享到這邊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近文章的速度大家應該有發現比較快吧~~~

我們努力保持著一個禮拜一篇!!!! 為了給你們更多的資訊阿阿阿阿

謝謝默默支持我們的人 我知道我們還需要很多努力

但畢竟我們不是職業部落客  我們只是興趣 喜歡跟大家分享

 所以有問題也可以提問唷

我們會更努力改進的   部落格經營快兩年 終於破1萬人!!! 也謝謝大家默默支持 

想看什麼文章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們唷!!!!

 

店家資訊

濰克早午餐 成大店

地址 :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25號

電話 : 06-237-3253

營業時間 : 7:00-15:00

 

 

by ula

arrow
arrow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