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過完了

今年大概沒有理想中的積極認真

每年都希望自己能再多努力一點

但拖著拖著也就一年過完了

實在是不應該R~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託各位不要跟我一樣,我會再加油的!

 

 

星眸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心機粉

首先要分享的是隱眼啦~~

這是我第二次嘗試海昌的隱眼

第一次是很久很久以前戴他們家的透明款

不誇張,戴上去不用十分鐘視線完全模糊

不是感動要哭,是分泌物讓我看出去都一片霧茫茫

整盒戴完都還是這樣,所以也不是單一鏡片的問題(整盒戴完我也是滿有勇氣的,現在老了不敢這樣了

單純是我不適合

直到去年我實在太太太太想要戴粉紅色的隱眼

在家裡附近的眼鏡行買隱眼時就順便訂了一盒

意外的沒有不舒服,而且我很愛~

像我這樣眼睛很敏感的人,也可以戴一整天沒問題

戴起來近看很明顯,遠看又不會很突兀

完全符合我想要粉粉的感覺<3

 

CLINQUE 花漾腮紅 #03 BERRT POP

再來當然不能錯過我最愛的小花花腮紅

我真的是狂用,但他花紋沒變平也是很奇妙

這顆腮紅淡淡的刷會有白裡透紅的感覺

狠狠的刷是要多紅有多紅

給你一個屁桃紅都沒問題,哈哈哈

很推薦給皮膚偏白的人,之前介紹過了

還寫了兩次XD 所以就快快帶過囉~!點我

 

 

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餅02

接下來是私心推薦

這顆腮紅遍橘調的,從相片看起來很橘,但直接親眼看到他是有點粉的橘

淺色上在眼下,那提亮感真得很美

很自然的眼下就澎起來的感覺

有時候我想要看起來有氣質一點就會用這顆

這個橘沒有小花腮紅那樣非常顯色

所以你就算不小心上太多也不會到很誇張

但顯色度也是不錯的~但沒有很持久的感覺

我還滿喜歡的~

再加上,這是女神送的,他有女神BUFF

對我個人來說就加100分了,哈哈哈

 

 

亮眸單色絲霧眼影 RD01

接下來是這眼影,他真的真的紅得很美

去年也是跟隱形眼鏡差不多的時間,我真的太想把自己變得很粉紅

所以很積極得找各種我紅色眼影,直到找到這顆

我推薦身邊好多人,他們都很喜歡!

瑄瑄還直接買了一顆,哈哈哈

我特別喜歡把他上再下眼尾三分之ㄧ

笑起來會莫名的覺得很甜美,人家也會覺得你今天妝是有特別用心畫過的

他其實有被我用凹,但我沒特別拍

 

 

高效潤色防曬霜SPF50-30ML

這頻防曬真的滿好用的,去海邊擦他都沒有變黑

這本身擠出來有點皮膚色,所以有ㄧ些潤色效果

但他很不遮,所以還是要乖乖上底妝跟遮瑕

擠在手上會覺得他很稠,不是很好推

但是如果基本保濕做好,上在臉上是不會到非常難推

就是有點黏黏稠稠的而已

過一下子之後就不會有黏了,有時候我會上完這個直接上粉餅就出門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他們再一起兩個根本絕配,哈哈哈

 

 

紅石榴白蘭地 RD01

最後最後~!

是這支瑄瑄送我的唇膏

其實一開始是想跟他借來用看看

結果!!!

我第一次用的那天就被搭訕,哈哈哈

我稱他為豔遇唇膏

想要可愛一點,或不知道要插什麼唇膏我都會用這支

我根本被工具制約了啊,哈哈哈

關於這支唇膏瑄瑄有寫文章 點我

你們可以去看看~唷~

 

 

ADD+喀什米爾冠軍羊保濕紓壓乳液

哈哈哈,差點就忘了這個乳液

這是我大概兩年前聖誕節抽到的交換禮物吧!

保養品我不敢亂買亂試,很怕皮膚失控自己又不是很會照顧,所以通常都會用自己習慣的

但乳液是擦在身上的,不適用也不會被看到,所以想亂買都會買各種乳液來試試看

加上我身體皮膚真的是乾到爆炸,乾到會很癢很癢,癢到會抓破皮得那種

所以乳液對我來說就很重要,之後可以寫一篇我現有的乳液介紹給大家

首先我很喜歡他得味道

(同這款的另一個玫瑰味更香、更舒服,但那是我媽咪的,沒有很常用,無法列入最愛,但我真的最愛那個味道)

這系列的乳液擦完,那味道就會讓你很想要馬上躲到被窩那種感覺 ←不知道這是什麼爛形容,但你聞了應該就會懂XD

乳液本身是很濃稠的,也就是說,擦完你全身上下都會很黏很黏

大概要過個5~10分鐘他才會吸收

但相對的他就很保濕,隔天起床會真的感覺到皮膚有一個淡淡的BABY味

而且!會跟BABY一樣滑滑的

很有效喔~!所以後來我大部分都用這罐,不小心就把他用完了

其他的乳液都長灰塵了,哈哈哈

之後我一定會去買他玫瑰那款的回來擦,忘了說,他玫瑰味的那款,聞起來很不玫瑰

所以會怕玫瑰味的人也可以是聞看看,我自己是覺得很不玫瑰啦~

 

好!掰掰!

 

               By   一隻應該要積極的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