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對不起各位~~~~

等了已久的試色文來啦!!!!!!!!

這次試了幾隻最近愛用的色~~~~

上次發失控唇彩文的時候 還沒有這麼瘋狂

最近真的是失心瘋的再買唇膏!!!!!!

偷偷告訴你們 我還訂了YSL還沒來!!!!!!

覺得期待XD

接下來來看我的試色吧 

極綻色恣意漸層渲染氣墊唇筆 色號PINK 2

這支的顏色超美的~~~~~ 而且前面是唇筆後面是讓妳暈開的海綿

悲劇的是 我拍完這系列的照片之後我的唇膏就不見了 

超想哭的 !

 

 

 

妙巴黎 魔法魔幻經典唇彩 色號 11 清新樂桃

上一篇有分享過 他是淡淡的粉 有點裸色又沒這麼裸~~~~

但是這個色素顏擦也不會很怪 因為沒有到很粉

會整個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M.A.C 超霧感唇膏 色號 A65

這支那天拍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比較沒那麼桃

但他其實超顯色的  喜歡的可以去櫃上試試看哦~~~~

MAC的唇膏真的很值得買!!!  有一個很好吃的味道(喂

巧克力的味道啦~~~~ 而且顏色很美才是重點

我三天內怒買了兩隻  ~~~ 接著看下一支吧~~~~~

 

 

M.A.C 超霧感唇膏 色號 A75

這個顏色其實比上面那個個淺一點

但因為照片的關係 看起來反而比較桃....

原諒我 我下次在補照片上來~~~~ 

在打文章同時已經是超宅的宅女了~~~ 所以 下次補囉!!!!!

這個顏色也是我的愛色啦~~~ 最近幾天幾乎都是這個顏色  

其實還有很多還沒分享 ~~ 也還有很多還沒入手

希望可以陸續跟你們分享囉!!!!!!!

 

偷偷告訴你們 我還想去入手大紅色~~~~~~~~~~ (奔跑

好啦 我承認我偷懶很久了 ~ 一直在耍廢

今天的文章也都有點詞窮!!!!

下次一定給妳們更完整個文唷

希望你們跟我一樣愛買唇膏 也可以推薦我唷~~~~

下次再來做個唇膏排行~~~~~ 

 

                                                                                                                                                               BY 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