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 ~~~~希望首圖就燒到各位了 >___<

沒錯這就是我最近最愛買的東西之一了!!!!! 
只要看到唇膏就大失控的概念~~~~~ 
上面的品牌我大概介紹一下 
第一個最長躺著的那個呢 是L'OREAL的氣墊唇彩 


這個的色號是B05 有點偏橘 我覺得淡淡的也不缺少氣色
它是氣墊唇彩 但是我覺得有點偏乾 所以這款如果要上之前建議一定要上護唇膏哦
購入地點 :屈臣氏 價錢:366$
第二個很像蛋的那個呢 是 KISSMARKE果真心機潤彩護唇膏

這個的顏色是戀愛莓果 我超喜歡莓果味的 
所以這款我超愛 而且顏色淡淡的 它是護唇系列的
桃紅的很可愛   保濕度蠻夠了就算不上妝擦 看起來也不會很奇怪 
顯色度大概兩顆★★
購入地點: 康是美 價錢:139$
第三跟四很美的包裝那個呢 是妙巴黎 魔法魔幻經典唇彩

這兩個的色號分別是
上面02 魅力桃紅(舊色)
下面11 清甜樂桃(新色)
這是今天熱騰騰購入了妙巴黎~~~~~~ 終於到手了
希望我可以收集全套的啦 (喂 
有一種錢在飛走的感覺XD  我自己也都還沒擦過之後擦了再來分享
但是我今天試色在手上的時候真的很想整組帶走了~~~~~~ 
妙巴黎真的賣太好了 我找了好多間小屈都買不到之前寶雅也都缺貨
今天去的時候看到都有我就..... 大失控了 11號今天剩最後一支就二話不說抓緊它
因為去買之前看到太多部落客的試色影片太吸引人了
購入地點:寶雅 價錢:319$
第五個也是超美的包裝的那個呢 是MAYBELLINE 極綻色 晚宴限定 奢樣絲絨唇萃

這個顏色是02蕾絲襯裙 它的顏色如果是在手上你可能會嚇到因為有點螢光粉
可是因為它是霧面的 所以上在嘴唇上真的很美~~~~
我超愛粉色系列的唇膏 完全在失控 不過其實我最想要嘗試酒紅或大紅
但是化妝技巧完全不允許我這麼做阿 ......  等我在努力學一下妝
這支我真的很推~~~~~ 超喜歡這個戀愛色的 
購入地點:屈臣氏 價錢:272$
第六個整隻粉粉的那個呢 是NIVEA 潤彩護唇膏

這個顏色是甜美粉紅 
顯色度不高 但是保濕度很夠~~~~~
插起來也會讓嘴唇亮亮的不會暗沉 
購入地點: 康是美 價錢:85$


 ☼☼☼☼☼☼☼☼☼
對不起各位一定讓大家失望了沒有試色~~~~~
最近皮膚差到不行,為了不想傷害大家的眼睛決定下次試給妳們看
我希望可以在今年結束前是我這幾天會好好保養皮膚的 (跪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敗家文章  
還有我必須得自首 我是....很久沒出現的瑄瑄 LALA 嗚嗚嗚嗚
一定要原諒我阿~~~ 我可能再不出文章就要被NANA殺掉了吧  
我會努力不要偷懶的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唇彩敗家 喜歡要多幫我分享唷 

BY 瑄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