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女孩們

我的YSL終於到啦

所以我要來燒妳們了

由於我的唇膏箱的數量最近翻倍在跳,閃光已經下了不準買唇膏的命令了

所以我到四月底才能再買唇膏了啦嗚嗚

不過我還是決定先來跟你們分享最近最愛的YSL啦

 

這次買了兩款 分別是 情挑誘光水唇膏&奢華緞面唇膏

 

第一支要跟妳們分享的是奢華緞面唇膏 色號52 (千頌伊色)

這支顏色剛打開的時候我整個就是少女心

超級粉粉的~~~ 而且唇膏上還有刻YSL真的很有質感

不過這款我擦起來偏螢光粉~ 但也不會到很誇張

不過優點是超級顯白!!!!!!!!!! 不囉說 看下面的圖

 

是不是超級顯白~~~~~~~ 

來來來我們來看下一支

第二支是情挑誘光水唇膏 色號13 (比較偏裸粉)

你們可能會跟我一眼看到她一樣有點小失望

因為它看起來很暗很沒精神 不過這一切都是錯覺啦!!!!!!

來我們來看下面的試擦 其實是裸粉淡淡的粉

我就說我不會騙人了~~~~ 很淡淡的粉 

怕太高調的女孩兒可以擦這款~~~  淡淡的也不失氣質唷 

 

第三隻也是情挑誘光水唇膏 色號45 (偏紅的桃?!)

之所以不知道如何形容他是紅還是桃是因為我有朋友擦起來真的超級紅

可是我擦起來比較偏桃一點~ 可能唇色也有關係唷~~~~

這支是三支我最喜歡的顏色 我覺得很美阿 可能我比較三八啦 

下面兩張單純嘴巴的也不知道為什麼顏色特暗

有點難過~~~ 不過沒關係 我還是很愛這支唇膏啦

 

接下來我想要分享一下保濕度香味

我覺得情挑誘光水唇膏 保濕度比 奢華緞面唇膏還要蠻多的

我認為嘴巴沒有很乾的人上之前可以不用上護唇的濕度啦

可是嘴巴很乾的可以在上之前五分鐘前先上護唇唷 這樣唇紋比較不明顯

再來是味道 我個人偏愛情挑誘光水唇膏 的味道 因為是一個我很愛的莓果味

奢華緞面唇膏的味道我覺得有點像酒~~~ 什麼酒我也不會形容

畢竟我不是酒鬼啦 (喂

至於為什麼會被YSL燒到也是一大重點啦

我的好閨密一直說很好用要去買~~~ 還有包裝真的太吸引我了

所以我就.......被燒光殆盡。 

不過燒的值得 YSL的包裝真的是從包包拿出來都驕傲 


大家一起擁有YSL 不是罪~~~~~~~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 

趕快趕快趕快去買一支!!!!!!  放在包包都開心啦

 

喜歡的話希望你們幫我按個讚 ~~~~ 

我是Ula 下次見唷~~~~~  想看我的唇膏大軍 可以追蹤我的IG : ula0307___

 

by 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