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喜歡這樣的眉毛嗎?

我承認有時候我會不小心畫太粗,然後就變粗眉怪人了,哈哈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眉毛畫法

一直以來彩妝我學最久的的就是這部分

常常妝化得不錯,可是就敗在眉毛,我本身眉毛又超淡超少((蟾蜍來著XD

不畫就很怪,可是又畫不好,然後就索性剪個ㄇㄟㄇㄟ頭用瀏海來遮XD

如果你也跟我有一樣困擾又想畫出平眉的話,快試試看這個方法吧~

✈✈✈✈✈✈✈✈✈✈✈✈✈✈✈✈✈✈✈✈✈✈✈✈✈✈✈✈✈✈✈✈✈✈✈✈✈✈✈✈✈✈✈✈✈✈✈✈

 

 

修眉刀(瑄瑄牌XD)及小剪刀

眉筆:CYBER COLORS 24小時柔滑眉筆 02 Dark brown

眉粉:KATE 造型眉彩餅 EX-5

染眉膏:KATE 時尚眉彩膏 BR-2

大創眉毛定型液(可用可不用,但我超怕眉毛掉的啦XD)

 

 

在正式畫眉毛之前,我們要先把雜毛修掉

讓眉毛有一個形狀出來

先使用修眉刀,通常我都是拿平平的修

然後再用眉筆後端的刷頭逆刷,高於眉型的眉毛就剪掉

一方面有打薄的效果,把過長的部分剪掉看起來也比較清爽XD

 

 

接下來,我們要讓這重要的三點全露XD

A點:鼻翼跟鼻梁交接處有個凹下去的地方,直直延伸上去,就是我們眉頭能畫得最前端

B點:鼻翼跟鼻梁交接處有個凹下去的地方,對上瞳孔延伸過去至眉毛,是眉峰是我們能畫的最高點

C點:嘴角對上眼角向後延伸至眉毛,是眉尾,眉毛不能低於這裡

用我們的眉筆沿伸後分別畫上這三點

就是成功的開始,哈哈

 

接著,把A、B兩點畫上兩條平行線(ㄅ、ㄆ兩線)

寬度可以由你的喜好自己決定,我畫太粗,我自己知道,哈哈

後半段,ㄆ線繼續平平的延伸至眉尾

ㄅ線從B點往斜後C點延伸,直到跟ㄆ線交接

這樣就是個平眉基礎的框框

我想也許有很多新手是不知道如何畫出框框

一但可以忽視原本眉毛畫出框框後,就容易得多了

 

 

接著就用眉筆狂塗滿他

哈哈,眉有搭啦~

一筆一筆得畫上去

再用棉花棒把剛剛多於的三點修掉

最後將眉筆後端的刷子順順的刷開就可以

(小技巧:眉頭的部分,我都會往下刷,不是往後刷,我覺得這樣比較自然,也不會超出框)

 

 

接下來,使用眉粉裡附的小刷子,

截角刷那頭沾 U 畫眉尾,U+N畫眉毛中間段,N+A畫眉頭

聽說這樣比較有層次感,哈哈

但我都只能看出眉頭跟眉尾的色差而已XD

在使用小刷子刷毛比較鬆散的那頭

沾 A 打鼻影(拜託一點點就好,鼻影本來就不是明顯的東西,畫得太明顯......你懂的.....太突兀了,阿密陀佛XD)

 

 

 

 

最後,刷上染眉膏,我都是順刷就可以很自然不結塊了

如果你單順刷會結塊,那你可能要是修眉毛的時候眉把眉毛剪短

也可能別的方法,像是逆刷等等較適合你唷~~(每個人狀況本來就不同嘛~)

接下來可以先畫眼妝,等到染眉膏乾了,在上眉毛定型液就好

或者也可以省略這步驟~

但我太怕失去眉毛了,在外面也很少再補妝,哈哈

 

 

↓↓↓↓↓↓↓↓↓↓↓↓↓↓↓↓就完成了~~~~~~~~~~~~

 

✈✈✈✈✈✈✈✈✈✈✈✈✈✈✈✈✈✈✈✈✈✈✈✈✈✈✈✈✈✈✈✈✈✈✈✈✈✈✈✈✈✈✈✈✈✈✈✈✈✈✈✈✈✈✈✈✈✈✈✈✈✈

 

不知道這次的分享大家有沒有幫助呢?

我自己私底下出門,淡妝會畫細一點的眉毛

濃妝會稍為粗一些

也因為頭髮染得沒有很淺,所以色號都偏暗

如果你是黑髮女孩,眉筆跟眉粉顏色也可以搭~

但染眉膏可能就要另外挑囉~((等等,黑髮要用染眉膏嗎XD

我自己黑髮的時候都沒再用XD

如果大家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留言問我

或是改天在拍個影片可以比較清礎

我....真得不是很會用文章詮釋XD

 

以上!!

要提醒大家,本篇分享是我的畫法~

不是唯一,也沒有絕對的對錯唷~~

大家可以多參考幾個方式,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祝大家期中考順利~~~!!

 

                                                                                                                                              By  Tong彤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