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首圖有沒有燒到各位~~~~~

是超級宇宙無敵可愛的熊大

MISSHA 跟 LINE 聯名的熊大系列真的是很燒

看到根本不管評價如何就手刀買了 

沒有啦其實我爬過文,價錢也很可愛剛好有朋友要去韓國

就拜託朋友幫我帶了~~~~ 不過我只買了腮紅跟唇膏

看到包裝心情都超好的

我們先來看腮紅吧 ~~~~

害羞的熊大是不是超萌的  我借我的好朋友她還跟我說她以為是別人自己畫上去了哈哈哈

連粉撲上都是熊大的印花誰受的了~~~~

打開是長這樣還有保護膜~~~~~ 

一打開就長這樣 不是瑕疵唷~ 只要拿粉撲輕輕壓一下就很飽滿了

這款腮紅我覺得很顯色也很保濕,而且從包包拿出來心情很好啦

腮紅的色號:PK01

接下來給妳們看一張腮紅的試色照↓

忽略我的白癡髮型,是不是粉嫩 ♥ 這張還沒擦唇膏就有一沒氣色

接下來再給妳們看完妝照~~~~

先介紹唇膏 

唇膏是今年最流行的乾燥玫瑰色~~~ 一開始打開看到這麼咖啡我也是有點嚇到

到嘴巴上真的也嚇死我了 有點怕自己沒辦法駕馭,但出門之後在陽光下拍照

發現是一個很氣質的顏色~~~ 包裝是不是也超可愛

唇膏的色號:MRD002

 

接下來的照片是陽光下的感覺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啦~~~~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介紹的兩樣熊大彩妝 

喜歡的話請不要吝嗇動動妳的手給我一個推

然後我們辦粉專了~~~~ 喜歡也給我們一個讚吧

我跟彤彤達成一個協議 我們一個月至少會給各位四篇文唷 

之後也會不定期的辦抽獎活動 喜歡的話要繼續追蹤我們唷 

謝謝妳們花時間看完我的文章~~~~ 也祝大家期中考順利 

 

By 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