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哇~~

突然發現!關於化妝這部分是不是都沒跟大家分享過

但畢竟也不是什麼彩妝達人

所以一直都沒有真正想過要怎麼分享

"妝。沒事"系列這系列呢,就是假裝沒畫妝

所以這系列都會是淡妝

那第一篇就是來跟你們分享,上課上班可以畫的超級淡妝

真的很淡,而且很快,所以假如你是高中生,

不希望自己畫太多妝遮住自己單純清晰的特色、突兀又顯老

可是又不想都不畫,臉看起來黃黃的

那也許你可以參考看看唷~~(有點小心機吼XD)

我自己大部分上課的時候也都這樣畫

算是日常妝的一種(!?)

✈✈✈✈✈✈✈✈✈✈✈✈✈✈✈✈✈✈✈✈✈✈✈✈✈✈✈✈✈✈✈✈✈✈✈✈✈✈✈✈✈✈✈✈✈✈✈✈

 

 

 

首先就限來跟大家介紹今天我使用的產品

底妝 -  Za美膚模式CC棒 #透亮色

遮瑕 - MAYBELLINE   純淨礦物遮瑕筆 

眉毛 -  KATE 造型眉彩餅 #EX-5

眼影 - Maybelline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1

腮紅 - 3ce powdery lip and cheek #LINGGO HOHO

唇彩 -  Peripera牛奶粉嫩唇蜜  #2水蜜桃牛奶

粉餅 - SHISEIDO 資生堂 星魅輕羽粉餅 #00

眼線 - KISS ME-花漾美姬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看起來沒幾樣,打起來怎麼這麼多阿XD

 

 

開始吧↓↓↓↓↓↓↓↓↓↓↓

一開始!就先上遮瑕

這樣之後上底妝得實後顏色就會順便融合再一起了

看起來也會比較清透

  之後底妝的光澤度也不會被遮住

 

 

之後就可以上CC粉條囉~

選CC粉條是因為CC底妝本來就比較清透

加上他是粉條狀的,上妝也比較快速

一大早譨多睡一下就多睡一下,上妝快速很重要XD

在練上均勻的畫幾下後,用手就可以輕鬆推開

不過用海綿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抱歉拍照的一整天光線都怪怪的,找不到好的光源,照片都怪怪的,嗚嗚)

 

 

眉毛的部分使用眉粉看起來比較自然

不用刻意去畫出形狀或菱角

只要順著眉毛畫就好

因為太有型的眉毛就會顯得不自然

教官會發現

哈哈,順便加上修容!!

如果整個妝感不能很重,那把輪廓作出來就變得重要

但這裡我沒把修容發揮的淋漓盡致

因為我的修容餅不知道飛去哪裡了,哈哈

(這裡我有在塗上大創的防水眉膠,但我什麼妝都會上,重複性太高,就沒特別貼出來講了)

 

 

 

眼影的部分是先用A來打亮眼頭跟臥蠶的地方

臥蠶對我來說也是加強輪廓的一部分

所以我用接近膚色的眼影來坐臥蠶

比起白色,這樣比較不會太過明顯,但也達到效果

接下來用手沾H點在上眼皮的眼摺內

H 是帶有珠光的淺咖啡色眼影

畫在眼摺內,在眼睛微微往下看的時候會有點亮亮的

看起來很吸引人,淺咖啡色再眼摺內也可以讓上眼皮有層次

不會無聊或拋拋的

 

左圖是想給你們看看質地

摸起來滑滑的,很好摸

在臉上也很好推勻

不太會有一塊一塊不均勻或不小心太紅失敗的情形

上的位子我會上在顴骨往後

不是眼下一個圓(這樣太可愛了,哈哈)

選色方面我想 橘色在沒什麼底妝的情況下

可能會讓我看起來黃黃的或有點老老的

粉紅色又太可愛,沒有上班上課的感覺 (好像要出去玩了)

所以橘紅色在臉上看起來比較有氣質

而且這種幕斯質地的腮紅在臉上很自然

很像肌膚自己透出來的顏色,很美

也很符合我們超淡妝、自然的定義

 

之後我會用粉餅定妝

單純是我超愛這塊粉餅

我之前有買一塊,結果飛出去就碎了...

我的心也碎了阿..

所以今年母親節又去買了一個

但這裡要提醒大家

如果你想跟我買一樣的,要拿右圖這個給櫃姐看喔~

我當初是因為他換了這個包裝有點太高調了

我不太敢用(我有不能接受亮亮東西在我身上的強迫症)

所以貼心的櫃姐就給了我總攬圖那個白色的盒子

他們都可以互裝,如果你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也可以跟櫃姐說唷~~

 

最後上點唇蜜

這支唇蜜我超愛

他跟我也有點久了,哈哈

圖案都脫落了

因為我之前會把他放在包包裡隨時可用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顏色

但他也不是唇蜜那樣油油的

他擦上去就是水水的,過一會兒就乾了

不印色,也滿持久的

但卸妝要多花點時間喔!!

這樣基本的妝就完成了~~~

 

 

如果你不放心,或是上班想讓眼睛更有神,可以偷偷畫一點內眼線

眼睛就會變大囉~

只要在上可或上班時,帶著有精神的表情

那一定很多人都會覺得你好像不一樣

特別有朝氣囉~~

 

完成↓↓↓↓↓↓↓↓↓↓↓↓↓↓↓↓↓↓↓↓↓↓↓↓↓↓↓↓↓↓↓↓↓

✈✈✈✈✈✈✈✈✈✈✈✈✈✈✈✈✈✈✈✈✈✈✈✈✈✈✈✈✈✈✈✈✈✈✈✈✈✈✈✈✈✈✈✈✈✈✈✈

今天落落長的分享就到此結束啦~~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廢話

把一個根本就超簡單的妝,弄得好像要畫一個小時才畫得玩一樣,哈哈

完妝得這樣子還不錯吧~

除了腮紅有點被相機吃色,照片可能不是很明顯以外

其他都還滿自然的吧~^^

假如你不想讓人家發現你畫妝,就不要畫眼線

或用棕色眼線筆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謝謝你們~~

最近我們調正後的出文速度希望你們滿意~~~哈哈

有意見或喜歡我們的分享,都歡迎留言給我們唷~~

我們收到一定都會超開心的!!

 

如果想了解我們的生活動態,會想表示支持,都歡迎到我們FB粉專案讚留言

跟我們即時互動喔~~↓↓↓↓↓↓↓↓↓↓↓↓(點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