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到了2017新的一年

先自首 我偷懶了很久很久沒有發文 ,因為又發生太多事情

不過我的事都不是重點了,今年我會更努力發文的 (握拳

大概已經不知道被多少人追問文章勒 

每次都說不出個所以然~~~ 原諒我啦拜託!!!!!!!

這次要來分享2016年的空空賞 ,第一次寫這個主題

希望大家喜歡 ~~ 話不多說開始來介紹今天的空空瓶吧 

p.s 大家一定有疑問為什麼空瓶這麼少 ,因為我去年中搬家的時候

把很多都丟了  !!! 所以這算是下半年的 

 

第一個是 我的愛用髮品 fino 高滲透護髮膜(沖洗式)

這個我大概用了超過五瓶以上!!! 每次用完馬上會去回購

我記得第一次用好像是大一的時候跟彤彤去捷運站的康是美買的

我是一個超級愛買髮品的女子 桌上髮油會有3-5瓶那種

因為我頭髮很粗,很容易毛躁打結 

這瓶我都直接當潤髮的步驟用,每次用完都會超滑順

洗完在梳頭髮的時候都不太會打結。

這個價錢很可愛親民~~~

 100%一定會回購的 

 

第二個是 AVON 雅芳毛鱗片修護精華 

這瓶是一開始接觸法油的時候媽媽買的,媽媽完全是個超愛雅芳的女人

這瓶我至少也用超過5瓶以上,他有一個淡淡的哈密瓜味

不過我如果那陣子頭髮很毛躁打結的話,我不太會用他

我覺得有點不夠油  不過出門去玩我幾乎都帶他

因為小小的很好收 價錢也很可愛親民

 

第三個是 海昌玻尿酸水潤多效保養液 

這個我以前都是用很小瓶扁扁的那種,之後這種大瓶的幾乎都是買隱形眼鏡送的

我覺得用海昌的保養液可以沖出很多蛋白, 但其實我對眼睛這塊感受沒有很大

我覺得只要舒服的隱眼用什麼保養液 都會很舒服

但我一定會每天會保養液, 要保護好眼睛唷

保養液我沒有固定的牌子 畢竟我真的無感哈哈哈

第四個是 博士倫舒視能水漾平衡多效保養液

這種小瓶的我幾乎都是出去玩的時候忘記帶才˙會去買

因為價格跟大瓶的比起來不親民很多

但是方便度真的很高~~~ 我只要出去玩都會帶

第五個是 maybelline baby粉紅美肌乳

這個第一次買也是跟彤彤一起買的

他有修飾暗沉提亮的效果 我在化妝前會當妝前乳來用

因為它可以修飾我的膚色 還有防曬係數 對懶人就是好用哈哈哈

我已經回購第二條了

 100% 一定會回購

 

第六個是 NEO-TEC 淨顏水漾卸妝液

這個我用了4瓶!!!!!!!! 但他的價格如果沒有打折很不親民

但真的很好用!!!!! 第一次遇到她也是跟彤彤在美妝店試色

那間用這個讓我們卸,真的太好用了  

卸得很乾淨,而且有保濕的感覺  我記得我買第一瓶好像是因為有折價卷

之後的是一次囤的我囤了3瓶 都是半價購入的

 50%一定會回購 我大概半價才買得下手

第七個是 L'OREAL 眼唇卸妝液

這個我不知道用過幾瓶了 數不清了

我覺得有化妝的女生應該都一定有買過他

這款眼唇比較偏油,但是掉到眼睛裡真的完全不會痛

也都可以卸得很乾淨 ~~ 而且他超常買一送一的

80%會回購 因為我有眼唇愛用

 

第八個是 碧菲絲特溫和即淨眼唇卸妝液

這個是小瓶的出門外出也是很好攜帶

這是某天在某藥妝店看到 網路上又很多好評 就買來試試看

不出所料真的很好用,也是跑到眼睛都不會痛

我是一個敏感肌,所以很多東西有小瓶的我都會買來試試看

如果不會過敏我才會去買大瓶的 

 80%會回購 因為我有眼唇愛用

 

第九個是 1028 ph7.5 深層清潔眼唇卸妝液

這個就是我前面提到的愛用眼唇~~~ 我大概買五瓶以上

我覺得他比前面兩款更加的清爽,一樣碰到眼睛不會痛

而且比較不油一點,我比較介意由這一點~~~

100% 一定會回購

 

第十個是 碧菲絲特抗暗沉即淨卸妝水

前面有說過我是敏感肌 所以我先買了小瓶的

好用之後我馬上去回購大瓶的, 我現在有回購不同功效的

之後如果有機會把全部系列用完再來跟大家說心得

我覺得抗暗沉的有明顯讓我卸妝之後皮膚比較亮一點

是身邊的人跟我說的~~~ 不是我自己感覺良好

這款很舒服 卸完也不會乾乾的超級喜歡

100%一定會回購

最後一個是 無印的化妝棉 我用的不是原色 也不是濕敷的

這個我也用了很多包,我覺得他不會有棉絮 也蠻省卸妝水的

我很喜歡他沒有旁邊的壓線,整片白白的看起來很療育

而且很柔軟,卸完妝 也不會讓皮膚有刮到的感覺

100%一定會回購

 

這就是今天介紹的空空賞 ,會回購的我也都有在下面加上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趕在除夕前生出我的文章

希望大家紅包拿多多 , 今年也都可以平安順利的度過一年

 

喜歡我們的話可以連結到下面的粉絲專業唷 按一下照片就可以囉 

未命名_副本.jpg

 

by 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