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又消失有點久了 ( 跪

最近對我來說又是一個超大的轉換期

前陣子正式休學開始轉入工作環境了 完全還在適應中 

好啦我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要來教幾乎人人都在用的 vsco

這款載下來是免費的,但是裡面蠻多特效需要用錢買

我是上蝦皮找代購的  我記得全部買沒有超過100的樣子

如果看完我今天的文章有興趣可以在上網去找找看

我今天沒有示範所有的特效 我只用我日常的改法再改給大家看而已哦

因為第一次做這個主題 想說試試水溫 看大家接受度怎麼樣

接下來往下看吧~~~~

第一張我先給大家看原圖

原圖有點暗暗黃黃的 比較偏 暖色調一點

但我個人喜歡偏冷一點的色調 所以接下來是

  

進入這個程式會長這樣 然後先點右上角的➕

他會讓你選照片進到這裡 然後你在點你要的照片

就會像上方這樣 有個框框

然後點最下排左邊數來第二個進去

  

就會先是特效的部分 不過我不會一下就按特效

我會先點最下面的箭頭

  

就會跑出四個,一樣是點 左邊數來第二個

  

就會到這樣的畫面 第一個我會先改曝光 就是像太陽的第一個

  

依照自己喜歡的亮度去調 ,但其實這個部分我都不會調到太多

  

下一個是第二個對比 我也一樣不會調太多

  

再來就是色溫 如果喜歡冷一點要往左 右邊比較暖

色溫的符號是很像溫度計

之後就要回到一開始的色調那邊 

我選擇的是HB1 一開始點的時候顏色會比較誇張 

因為他特效是直接調到12! 正常人應該不會用到這麼多

  

我會依每張不同的照片 跟我當天想要的感覺來調 

最後我的總色調是這樣的

調完是不是跟一開始完全不一樣了

 

 

給你們看一下對比 是不是差很多

這就是我平常基本的調色 

我其實特效也是看心情再換  我最近最愛的就是HB1

前陣子很大一陣子都是用A7

喜歡讓自己的照片有自己的色調的大家也可以去試試看唷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裡囉

喜歡我們 點下面會直接連結到 粉專唷

未命名_副本.jpg

by 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