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好久不見

今天要來分享maybelline的七月新品

雖然說它有偷跑啦~ 六月底在各大美妝店大家應該都有看到了吧!!!!

其實我本來只有買兩支!!! 但是,前幾天第一次用完全被嚇到

就立志要再買一支,它這個系列有6個顏色

我本來有想過要包色,但是基於有兩個顏色我完全不會用到

還有一個顏色太像了  所以就買了三支啦

希望我哪天可以遇到整組唇膏顏色我都很喜歡的再來包色給大家看 

我們接下來進入唇膏啦 ~~~~~

我這次買的分別有 rd03、rd01、pk02

它都各別有名子唷~~~ 等等在一一來介紹它們的名子

接下來來看唇膏的剖面圖

為了讓大家記清楚它們的顏色我從淺放到深

這次maybelline 以夏日特調 調酒的名子來取名

唇膏3:2:1 的切面 ,深色在裡面,意思就是塗上唇的時候顏色最深的要往下,塗下唇的時候顏色最深的往上

接著不廢話了 來看試色吧 

先來一張素唇 (只有上護唇膏)

第一支 PK02彩虹特調

 

這支是比較偏baby pink 我本來不太敢買這個顏色

但我看了小米的影片之後,我就覺得好美 

就手刀去買了~~ 還有另一個很像的顏色但比這支更大膽是有點螢光粉

我就不太敢下手 ~~~ 

 

第二支 紅石榴白蘭地 RD01

這支是我第一隻看到就想買的顏色~~~~

很百搭的顏色,雖然看起來比較像粉色系!!!

但是我覺得這顏色很顯白也讓氣色很好 

 

第三支 野莓冰沙 RD03

這隻為什麼會引起我的購買慾望呢!!!!!!

因為我沒有用過這麼深的唇膏,想說是咬唇應該蠻好駕馭的

所以我買了,我沒有後悔~~~ 超級好駕馭

而且顏色沒有唇膏上那麼深,跟我一樣想嘗試深色唇膏的女孩可以試試 

 

唇膏心得  心得都是以我自己的狀況下去評分的唷

畢竟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就當參考就好

顯色度  

持久度  

保濕度 

 

顯色度因為本人唇幾乎沒什麼色,所以這款唇膏很多人說用起來沒差

但是我用起來是很顯色的,如果唇色深的想要買可能要想一下,或者用粉底先蓋一層

持久度基本上只要吃東西一定會掉! 我今天早上去吃漢堡全掉光 掉的蠻乾淨的

但也是很好卸的意思 

保濕度因為這款主打12小時潤澤修護,所以真的比一般唇膏保濕

但是如果使用前嘴巴上有嘴皮會很明顯哦

補一張唇部特寫給你們

  

 

以前唇膏文都沒有打得這麼詳細,這次有認真做足了功課

希望大家有看到我的改變  為了提供給你們更好的資訊~~~

跟你們分享 也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今天文章就到這裡囉~~~~

我們下次見 掰掰  

想關注我們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直接到我們的粉絲專業囉 

未命名_副本.jpg

 

 

By 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