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好久不見的敗家又來了~

這個月真的狂被燒啦~哈哈哈

原諒我這個女人就是腦波太弱,一直被影響

不過也才有東西跟你們分享呀~

先從保養開始吧!

 

 

Bio-essence   三效水養玻尿酸凝露

Bio-essence   神奇生物水能亮卸妝凝露

 

這兩瓶是屈臣氏有一陣子的活動是買兩件就打六折

是兩件都會打六折喔~超划算的~

所以我就在店員的推薦下買了這兩瓶~

一個是卸妝的,另一個是保濕凝露

保濕凝露還不錯用~可是沒有到驚人

用了之後,可能因為我有抹到眼睛部分,所以我眼睛還長了脂肪粒~

好可怕~~但是在練其他部位的保濕是還不錯的~

但我主要要推薦的是!!

他的卸妝凝露,超!好!用!

真的,用起來很舒服,很像臉泡在水裡按摩的感覺

也卸得很乾淨,但有點太香了,如果介意的就別購買

或是先去小屈文看看未到是不是能接收

但整體就清潔而言,表現已經很好了~~

是值得一試的產品~

效果很驚人,是我這個月的愛用品~~~

 

 

MOSCHINO小清新淡香水

這個是我在逛博客來看到的,好可愛~!!

這樣的外型就很吸引人阿~

好像在叫我買一樣,哈哈

但不是很確定香味,所以就先買最小的

前味:柑橘、佛手柑、伊蘭伊蘭

中味:覆盆莓、白牡丹、桂花

後味:雪松木、白廣藿香、龍涎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包裝的關係

直接聞很像廁所的味道ㄟXD

 

 

 

pony memebox四色眼影盤 #3 

我的手也太黑了吧~((汗

總而言之,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眼影我就覺得好美喔~~

今年又滿流行玫瑰粉色系的眼影,就買了

不過他是珠光很重的眼影喔~

不好駕馭,適合在晚上使用~

下個月月初就是七夕情人節啦~

可以用這盒粉嫩嫩的眼影,跟你的情人好好的共度情人節晚餐

也不錯啦~哈哈

 

 

 Mamonde夢妝 漸層腮紅打亮餅

 

這就是我之前在粉專上跟你們分享被CATIE燒到的打亮

分紅色那部分加在腮紅上,很美~

是很自然的打亮~

粉質也很細~~

就如CATIE所說,是CP直很高的打亮~

美美DER,就不多說了,你們可以去看看CATIE的影片

如果只想看這款打亮,就直接跳到13分開始看吧XD

 

 

 

BBia霧面唇膏 #2  #4

同場加映這一樣被燒的唇膏~

如果嘴巴太乾,其實不有很好推勻

不過嘴巴在正常情況下

擦起來是真的很霧面,很美~~

哈哈,不過就不放試色照了~

 

 

 

這隔月真的買好多東西,有些部分沒分享到的就自己默默收藏囉~

哈哈,下次看到我可能就是職業文了

祝大家,暑假快樂唷~~

 

         By  Tong彤

如果想了解我們的生活動態,會想表示支持,都歡迎到我們FB粉專案讚留言

跟我們即時互動喔~~↓↓↓↓↓↓↓↓↓↓↓↓(點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