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THE FACE SHOP X DISNEY 聯名的氣墊粉餅

我買的是大眼仔款的  看包裝是不是融化了 ~~~ 

【大眼仔氣墊主打的是長效持妝,以CC霜為基底

給你純淨的自然光澤,清爽的觸感

即使夏天使用也不會對肌膚有負擔】

當初就是看到夏天適合使用,然後包裝又完全燒到我

就馬上訂了~~~ (女生的錢真好賺 )

接下來看一下包裝,聯盒子都是大眼仔

怎麼可以不溶化啦 

這款聯名氣墊,做的不一樣的是它不只盒子上面有卡通

重點是他的卡通竟然是立體的!立體的!立體的!~~~~~

接著讓你們看看裡面

粉撲上面也有大眼仔的印花  氣孔我覺得不會太大

接著讓你們看看實際上在臉的的感覺

第一次赤裸上鏡好緊張,左邊是上了氣墊的樣子右邊是素顏 (P.S 我有上KATE的無色妝前乳)

本身的皮膚比較暗沉偏黃一點點,有雀斑。

左邊上完之後明顯明亮很多,整個也比較有精神

遮瑕力大概50% 有遮掉一點點雀斑

近一點的左臉跟右臉也有差別

左邊鼻翼紅紅的也有遮掉一些 

這是全臉上玩的樣子~~~ 右邊雀斑比較多一點沒有遮掉太多

但整個臉是亮的,我很喜歡這個妝感

哦 ,還有氣墊本身比較保濕一點,我覺得上的時候涼涼的蠻舒服的

這張照片是出去太陽底下大概曝曬一個小時左右之後的妝感

鼻翼中間兩側出油蠻明顯的,臉頰少部分的妝也都有點掉了

大概是這樣,有點驚恐的照片別介意 

但也可能因為車上燈光比較暗一點,所以顏色有點偏黃跑掉

七點多回到家之後在我的房間拍的最後一張照片

遠遠看妝感是還美美的  不過其實實際上 ......

出油的很嚴重,我完全沒有用衛生紙會或蜜粉吸

想要拍出真實感XD  我的鼻翼兩側非常容易出油

為了不嚇壞你們我要再放一張美美的照片

肌膚狀況 敏感肌 混合肌

我用的色號V203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氣墊,妝感還是整體都很喜歡

照片是用TR70  0美肌 0平滑肌膚

因為本人的手機畫素沒有那麼好,所以就不用手機拍,怕顏色那些都模糊掉

第一次的小實測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什麼問題,建議也歡迎留言給我們唷

然後這款氣墊也有其他兩款是米奇跟維尼的唷

米奇氣墊,以BB霜為基底,主打無瑕的完美肌膚、彈力及保濕,讓你輕拍就完妝,找不到任何瑕疵,BB霜也可以輕鬆完成

維尼氣墊主打保濕,有大量水分而能保持清涼效果,還加了白樺樹精華而有淡淡香氣,一樣以CC霜為肌底,輕拍在臉上能有彷彿陽光照耀般的光澤

 

 

暑假發文速度本來應該比較快的,可是因為真的沒有買什麼東西不想硬擠

所以請多多見諒   

想支持我們或關注我們直接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到粉專囉 

未命名_副本.jpg

 BY 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