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  

四月真的買了太多東西了,手刀來跟妳們分享

主要是面膜氣墊眼影唇膏,還有私心小包包啦

好啦 廢話不多說 請跟著我一起往下看囉!!!!!!!

首先是氣墊粉餅  我買了

innisfree X LINE 推出聯名款熊大舒芙蕾粉餅盒

這款也不能說是買的 因為innisfree這次的聯名氣墊盒子只送不賣

我自己是買了兩個補充包啦~ 至於色號我買最白的(13)

我買的是霧面持妝舒芙蕾粉餅我之前買的是(21)號

不過我那天去買的時候沒有了 我又怕之後去得不到氣墊盒

所以就買了13 本來怕太白 但是因為是霧面的所以沒有太白的困擾

詳細的活動內容是

【innisfree為了鼓勵大家用完氣墊粉餅後不要丟掉粉盒,

只要購買補充蕊避免製作過多妝品垃圾,

4月份在innisfree櫃上購買新升級的經典「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或粉餅補充蕊2個,

就可獲得熊大、兔兔舒芙蕾粉餅盒任一】

 

le petit Prince小王子聯名氣墊粉餅

小王子真的完全是被包裝燒到然後就......被燒的體無完膚了

不過價錢真的很便宜

照片看不太出來外面的盒子是淡粉紅色

打開裡面的氣墊是有小王子印花還是粉粉的完全就少女心了

不過小王子的氣孔比較大要小心量的控制 

小王子有一點點的太濕,在臉上也會黏黏的 

小王子只有白皙色跟自然色當初我問賣家賣家建議我買白皙

但是我用過最白的氣墊了 我就有點不太敢用了 

不過放著也很開心啦   (喂

接下來了是上圖的眼影阿~~~~ 唇膏阿~~~~ 腮紅阿~~~~~

品牌分別是 小盤的眼影是za 大盤的眼影&唇膏是L'OREAL 腮紅是 戀愛魔鏡新系列-櫻花季限定,粉嫩魔法腮紅PK401

第一個來分享za金屬光寶什眼影盒色號GD241

這個為什麼會買了~~~ 因為聽好囉

他原價330$ 現在屈臣氏清倉只要99$

跑了第一家屈臣是沒有就到第二家就買到了!!!!!!!!!

就算不好用也甘願啦  下次再來試試看

然後是L'OREAL的經典奢華10色眼影盤 ROSE玫瑰莊園

這盤一看到它的眼色就被吸引了 真的太美了

然後那天心情有點差~~~~ 就不小心

眼影還是初級階段~~~~ 下次再試給妳們看唷  

然後是唇膏~~~~ 是玫瑰珍藏版訂製唇膏 布蕾克萊弗莉

這款唇膏色差蠻大的 上面明星的色卡也不準

試在手上跟唇上也差很多唷!!!! 所以這款要買要真的試試看

這個是試色唷  

然後是面膜啦~~~~~ 我除了是唇膏控,但在唇膏控之前我更是一個面膜控

這次介紹的分別是

DR.WU的膠囊面膜跟我的美麗日記奢華白肌禮盒組

DR.WU 藍色的B是保濕舒緩膠囊面膜

DR.WU 綠色的Z是零油光膠囊面膜

DR.WU 橘色的X是活氧量彩膠囊面膜

這款面膜超級薄透的可以完全浮貼整張臉~~~~

我三種都敷過了~~~~ 真的很舒服也很快吸收 

是我近期用過最舒服的面膜囉~~~~ 我忘記拍敷前敷後的照片了 下次再來另外分享面膜使用文

DR.WU的這款面膜目前 屈臣是有買二送一的活動哦

本來一盒三片是299$ 現在是第二件6折快去買吧~~~~~

我的美麗日記的奢華白肌禮盒組

這盒是我去逛康是美的時候看到的~~~~

裡面分別有四種  

蝸牛全效白金面膜

玻尿酸保濕白金面膜

膠囊修護白金面膜

杏仁酸換采白金面膜

我本來是看到白金面膜系列第二盒5 折

最後又看到禮盒四款的白金面膜都有我就想說還是買禮盒好了

因為都可以用用看嘛~~~~ 而且比較便宜,10片的禮盒好像是360幾

如果買兩盒白金的話好像是375$不過兩盒的話只有8片

我就覺得禮盒比較划算~ 拎著禮盒就去結帳啦~~~~~~

最後最後

是我最近買的小包包啦~~~~~~ 超可愛的

而且裡面格層很多 可以放鈔票零錢卡悠遊卡還有手機

真的超可愛的啦~~~~~ 我超喜歡的

\

這是我的實背照啦~~~~~~  

商品資訊 →FB搜尋 【打噴嚏】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啦~~~~ 

希望妳們會喜歡我的四月亂敗一通啦~~~~~

對了首圖我有放指甲油! 但是指甲油想下次跟試色一起給妳們看

所以就先不透露色號那些囉~~~~~~

希望妳們會喜歡我的文章 ~~~ 如果喜歡動動妳的手指給我一個讚

是支持我的動力啊!!!!! 

那就到這裡囉  掰掰   

 

By 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