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

繼上一篇熊大聯名彩妝後,這篇又是聯名款了XD

不過這次是保養品

才拿到大約3~4天左右而已

所以也要強調一下

我才剛買沒多久,這篇只是單純 炫耀 分享文XD

不是試用!不是試用!不是試用!

想當初只是想說我的保養品快用完了

是該換換保養品了

可是保養品好貴,正想說還可以拖一下的時候......

就看到FB有人分享連結這個

結果!!!

就......手滑了0.0

太可愛了嘛~~加上又比原本要買的便宜

只好趁這次瘋狂的網購中

搭個順風車,按下去就對了XD

(偷偷告訴大家,我已經不小心在上周末買了快四千的網購了((汗"  )

 

✈✈✈✈✈✈✈✈✈✈✈✈✈✈✈✈✈✈✈✈✈✈✈✈✈✈✈✈✈✈✈✈✈✈✈✈✈✈✈✈✈✈✈✈✈✈✈✈✈✈✈✈✈✈✈✈✈✈✈

 

這次買了三樣東西~

因為覺得還沒到需要用精華液的膚況

所以就分別買了化妝水、面膜及水凝霜

首先!!

 

微元素奇蹟保濕化妝水

這瓶是化妝水,倒出來就是水!!

沒有什麼稠稠的感覺

剛擦在臉上會有點黏

但過一下子就吸收了

這系列是無添加酒精的,所以我就滿放心的買來試用

裡面成份大概有玻尿酸跟一些鎖水因子,來達到保濕效果

加上一些維他名原B5、甘草酸鉀等成分達到舒緩皮膚效果

(其他更詳細的部份大家可以上網查)

味道淡淡的,是好聞的

這幾天用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要特別好或不好~

但不會長東西,也不會刺痛什麼的

↓↓↓↓↓↓↓↓↓↓↓↓↓↓↓↓↓↓↓↓↓↓↓↓↓↓↓↓↓

 

   

南極冰泉保濕奇蹟水導膜

面膜一共有五片

第一天拿到忘記拍照就用了

哈哈,所以大家就只看到四片而以

可是我後來發現!!

我忘記拍敷完以後的臉給你們看了,嗚嗚

原諒我一下啦~

哈哈,他的面膜敷起來晶華液滿夠的

面膜紙也不會因為太薄,很容易撕破

我個人覺得可以敷到15分鐘

不會很快就乾了

敷完剛拿下來的時候也會有點黏

按摩一下,很好吸收

吸收後就不會黏了

↓↓↓↓↓↓↓↓↓↓↓↓↓↓↓↓↓↓↓↓↓↓↓↓↓↓↓↓↓

 

微元素特潤保濕水凝霜

這個水凝霜,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有被嚇到

因為塗在臉上超黏!!

真的很黏!!很像擦膠水在臉上那樣

我當時就想說,慘了!!

明天該不會長痘痘吧!!!

結果正在懊惱怎麼辦時

再摸一下臉!就吸收了!0.0

真的很驚訝!

剛剛的膠水感完全不見

臉就默默的有被一層膜包覆的感覺

但又不會悶~很奇怪~

哈哈,不知道你們看不看得出來

他裡面的質地用看的,感覺很像很濃的白膠

但塗開過一下就還滿清爽的!!

↓↓↓↓↓↓↓↓↓↓↓↓↓↓↓↓↓↓↓↓↓↓↓↓↓↓↓↓↓

 

 

✈✈✈✈✈✈✈✈✈✈✈✈✈✈✈✈✈✈✈✈✈✈✈✈✈✈✈✈✈✈✈✈✈✈✈✈✈✈✈✈✈✈✈✈✈✈✈✈✈✈✈✈✈✈✈✈✈✈

 

好~今天分享就到這裡囉~

希望大家有被我們連兩篇的聯名款燒到

這個歐恩伊的聯名款在網路上就可以買到囉~

點我

大小就大概是我手上拿的那樣~

整個系列用下來到目前為止

都沒有長痘痘或奇怪的東西

等我用一陣子過後

好用在跟大家詳細分享囉~~

            By  Tong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