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久沒有出現了!!!!!!!

最近在忙搬家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終於可以來打文章了 

大家都放暑假了吧 恭喜恭喜~~~~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沒分享過的主題

就是平常不能沒有的隱形眼鏡

但這對我也是一大嘗試已經很久沒有帶比較明顯的顏色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海昌城市系列的羅馬綠 

外盒長這個樣子 ↓

來看一下裡面

打開有點淺其實我超害怕的,因為以前帶過看起來很像白內臟的顏色

我會買這款是因為很多人推薦,也看好朋友帶起來蠻好看的

自己也很久沒有嘗試這種顏色了~~~~

而且我很相信海昌,我之前有戴過不好的隱形眼鏡眼睛發炎過

大概半年多都不能戴隱形眼鏡,那時候每戴必紅

之後休養快一年,就接觸到海昌的隱形眼鏡就沒有紅過了

一戴就戴了兩年多 也沒換過牌子

就一直換它的系列而已

來看看我戴這個顏色的照片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我覺得戴起來有一種慵懶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很滿意有一種不是自己的感覺~~~~

再來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覺得的舒適度

舒適度

對焦 

乾澀 

回購率 

產品規格
●含水量:38 %
●基弧:8.7 mm
●中心厚度:0.08mm@-3.00D
●直徑:14.2 mm
●光度:0,-1.00 ~ -10.00 D
●添加紫外線吸收劑,阻隔UVA紫外線達50 %及UVB紫外線達95 %以上。
●顏色:羅馬綠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近一直在嘗試新的主題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喜歡的話給我一個推~ 想關注我們也可以直接按下面的圖片

就可以到我們的粉專囉 掰掰各位 

未命名_副本.jpg

by 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