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 ~~ 不小心消失太久了

不過今天一定要好好的認真的看唷!!!

秋冬不能缺少的評價質感超好的唇膏~~~~~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款露華濃10月新品之一 經典璀璨唇膏

總共有六個色,我只入手三個色!!! 本來應該要有四個的啦

可是我一直買不到最缺的那個色....

也是我超想要的顏色 不過沒關係如果之後我有買到再來補試色給你們

先看看這三隻也是很值得入手!!!!!

第一支 色號 525 微醺酒紅

一個偏磚紅的酒紅色 不會到太咖啡 

也有一點點偏橘調 我覺得是一個很沉穩的顏色

今天擦的時候還覺得自己有點不適合它 最後發現好像有另一種感覺

氣質勝   再給你們看幾張試色 但這隻膚色不會到很顯白唷

 

第二隻 色號 440 櫻桃雪釀

一個紫桃色的感覺 我一開始看到這個色有點怕怕的

但是一擦上去根本就是我的菜!!!!! 我超愛這個色的

很顯白 也很活潑的顏色~~~~ 終於不在是鬼打牆的桃粉色了 

再來幾張照片給你們參考

 

第三隻 色號 720 冰火樣紅

一個偏珊瑚的紅 不是正紅色

我本來不想買這個色 因為太太太太鮮豔了

因為之前買的紅色唇膏幾乎都在冷宮住著 但是那天看到架上就

也沒想就拿了 沒想到竟然是我可以駕馭的紅~~~~~

這顏色也顯白唷~~~~ 

最後來總結一下我的心得囉~~~

最高五顆 

保濕度 

我連續卸了兩次上唇膏也都不會有嘴皮的問題

也不會乾乾不舒服

持久度  

我今天去吃了石鍋拌飯吃完顏色還是有

不過中間唇部的顏色比較淺 但整個嘴巴還是有顏色

顯色度 

輕輕一塗真的超級滑順的 而且一層顏色就很飽和了

不過這隻唇膏要花點時間跟耐心卸唷

好好的卸 嘴唇才比較不會色素沉澱

這樣才能買更多的唇膏嘛~~~~~~

送你們一張素唇像素顏又很像生病的我 

我想我這輩子一定不能沒有唇膏 

 

 

這支唇膏真的物超所值 屈x氏周六七七折 只要100多

不多說了 今天禮拜六 你們應該知道怎麼做吧 

不過好像蠻多色缺貨的  希望我也可以順利找到445 柚色玫瑰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我們下次見囉 ~~~~

 

喜歡我們的話 右上角有粉專的連結唷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 給我一個推 是我的動力

如果你也喜歡這支唇膏還是有什麼想分享給我的話 歡迎留言 

 

by 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