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阿!!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The face shop買的東西

就在剛剛!!剛剛原本是要跟閃去市區吃飯

吃完飯後,經過The face shop

想說進去逛逛好了

結果看到好美的眼影!

就買了一些些!

太興奮了!來跟大家分享一下XD

 

 

鮮明定色防暈眼線筆 03紅

這眼線筆試在手上

是很深的酒紅色

等一會之後用首推幾乎推不開

用在眼線上應該是不太暈

畫起來也滿順手的

其實我除了一般黑色眼線液筆以外

還真的沒有其他顏色的眼線產品

加上下眼影常常會不是很持久

所以決定買來試試看

 

 

亮眸單色絲霧眼影 RD01

這就是主要讓我購物的力量

最近一直在找紅色眼影

從夏天很粉、很活潑的粉紅色,到現在逐漸進入秋天

想說紅色也應該看起來重一點的感覺了

所以就開始找一些酒紅色

剛進店裡看到這個紅色,就覺得好美,整個被吸引住了

試在手上又是偏霧面的

就整個覺得對了,一見鍾情阿

不過雖然他說是"絲霧"聽起來是全霧

但他實際看起來,還是有點亮亮的喔!

一點點亮面的感覺而已,不是有亮片的那種

所以看起來還是超美

而且眼色度跟飽合度都相當好

買他應該不會錯!

 

 

亮澤定色防水眼線液 03紅

這眼線液其實是加購的

當初只剩這隻紅色和另一支軍綠兩個顏色

就買了這個

單純因為他也是酒紅色阿

跟今天買的東西剛好是一系列的

所以我就加購了

但我回來家裡用濕紙巾擦

發現他試用濕紙巾都擦不掉的ㄟ....

連用眼唇卸妝液擦都有點不好擦掉 (我沒有敷)

想說也太猛了,持裝度應該是沒問題

但多少還是讓我有點擔心他在眼睛上會不會很難卸掉RRRRR

在眼睛讓會敷一下再些,應該會好一點吧!

哈哈,之後實際用了再跟你們說

 

 

剩下這些是贈品

不過他也贈我一條太大的洗面乳了吧!

我以為在這經濟不景氣的年頭裡

試用品都大概只能讓你用兩三次而已

這條洗面乳都夠我洗兩個月了

我已經快被洗面乳淹沒了

我身邊好多洗面乳,因為我其實這幾個月都陸陸續續一直在買

本來想跟大家分享的

結果先被The face shop搶先了

CC霜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如果試過不錯,會再回去購買正品

到時候再跟妳們分享囉!

 

以上!報告完畢

其實我最近很狂的買了一對東西

之後整理整理在跟你們分享一次敗家

拜託你們不要覺得我是購物狂,只會敗家

除了職業文以外,都不寫些實用文

我會盡力!!真的!

之後這些產品我用一用會更新再FB

就不再多發一篇文章囉!

那下次見囉!!掰掰!!

 

        By  Tong彤

如果想了解我們的生活動態,會想表示支持,都歡迎到我們FB粉專案讚留言

跟我們即時互動喔~~↓↓↓↓↓↓↓↓↓↓↓↓(點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彤 § Ula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